實況兇妹「胸前中洞大開」!「渾圓巨球」解除封印 一彎腰「馬上被ban台」!


實況兇妹「胸前中洞大開」!「渾圓巨球」解除封印 一彎腰「馬上被ban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腐團兒.jpg
腐團兒

在大陸鬥魚直播平台上有位直播主「腐團兒」人氣非常的旺,在平台上擁有252萬粉絲追蹤,也因為她有著甜美亮麗的外型以及傲人的好身材,每每開台都會吸引許多男粉觀看,而腐團兒主要以遊戲實況進行直播解說,並且在今年兩場英雄聯盟即時戰略遊戲的導播賽事中名氣迅速增加。除了遊戲實況之外,她也時常會發出許多cosplay的照片,也會在直播時以角色的模樣入鏡,日前腐團兒火辣的cos造型也引起平台關注,再次被發出ban台警告。

圖片來源/腐團兒微博

腐團兒過去開直播時常常會以cosplay的造型入鏡,日前她裝扮成超級馬力歐內的經典角色「庫巴公主」,當天她穿上黑色的馬甲背心,並在脖子以及手臂、手腕的地方套上飾品,在頭上的地方也戴上庫巴公主的頭飾,胸前的區域也因為馬甲的關係露出了大半的半球,看起來相當性感,腐團兒接著變換姿勢後,更露出了白皙纖細的長腿,遊走在走光邊緣,但此造型也因為裸露大片肌膚遭到鬥魚直播官方的警告,瞬間被黑畫面。

圖片來源/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腐團兒微博

過去腐團兒時常挑戰ban台尺度邊緣,似乎也因此被官方盯上,接近年底時腐團兒只要一露肩就會收到警告通知,然而雖然在直播時無法放送福利,但她仍會在微博上曬出許多福利照,像是在6號時腐團兒穿著一件白色的V領開襟毛衣,走一個性感下身失蹤的路線,而當她將腿抬起時也露出大腿根,她也刻意將手擺在私密處遮擋,姿勢令網友們相當遐想,紛紛留言直呼:「真美,誰娶到你上輩子肯定拯救過宇宙的」、「你把手給我拿開!」、「太甜了呢」,獲得網友高度的讚賞。

圖片來源/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腐團兒微博

圖片來源/腐團兒微博

去年聖誕節時,腐團兒穿上性感的聖誕裝扮在直播時大跳熱舞,而當天她也在一個小時內收到破萬人民幣的斗內,人氣以及吸金的程度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