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天才」車銀優「國小畢業照曝光」!「馬桶蓋」照流出…網直呼:逆齡生長?


「臉蛋天才」車銀優「國小畢業照曝光」!「馬桶蓋」照流出…網直呼:逆齡生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韓團ASTRO出道時間雖然不長,不過團員們各自憑藉著廣大的魅力廣受喜愛。其中成員車銀優,更是在出演了戲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迅速在演藝圈竄紅,擄獲許多少女的芳心,被封為「臉蛋天才」。不過近來,車銀優的「國小畢業照」被翻出,並在推特上瘋傳,「超齡長相」造成熱議!(韓國帥哥看不完><:直播「唸書10小時」爆紅!南韓花美男「考試落榜」…轉型YouTuber一脫:肌肉爆出衣服!)

圖片來源/@eunwo.o_c

圖片來源/@eunwo.o_c

明星藝人小時候的照片,時常會引起許多網友好奇。近來,車銀優的國小畢業照傳出後更是造成一陣譁然!車銀優從偶像團體出身,除了唱歌事業之外,發展演藝也不留餘力。小時候就是學霸的他,透露自己學生時期並不好看,因為參加足球校隊「又黑又胖」,而且在學生時代,雖然收過巧克力,但完全沒有感受到人氣。(太帥的還有他:夯劇《愛的迫降》玄彬太帥!正妹「脫北者」爆劇情「神還原北韓」:踩腳踏車就能發電!)

圖片來源/@eunwo.o_c

而近來他的畢業照在韓網上曝光!當時他頂著一頭「馬桶蓋頭」,蓋住了整個額頭,鬢角也長到遮住耳朵,不過仍能看出他的五官端正,樣子十分眉清目秀,不過比起現在,當時的模樣老成許多,笑容也更為靦腆,面對鏡頭仍十分害羞。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因為流行起「國小畢業照」的關係,除了車銀優的國小畢業照曝光之外,有「長頸鹿」封號的李光洙,國小畢業照也在網上瘋傳。和李光洙的相同,他的國小畢業照看起來也更為老成,瀏海梳成旁分,樣子也十分嚴肅,對著鏡頭不苟言笑,讓一票網友直呼:「很反差」!(三上悠亞最近也形象反差:狠甩「傻白甜」形象!三上悠亞「變黑+短髮」照流出…F杯炸出泳衣!)

圖片來源/@masijacoke850714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