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男主手機被盜!「私人照片」全被掌握…網爆:有一名「偶像歌手」也被控制!


《奇皇后》男主手機被盜!「私人照片」全被掌握…網爆:有一名「偶像歌手」也被控制!

知名南韓男演員「朱鎮模」以演出《霜花店》、《奇皇后》、《Big Issue》等影視作品聞名,同時獲得多項演藝獎項的肯定,帥氣霸氣的形象深植人心,廣獲粉絲喜愛。不過近日,朱鎮模爆出手機遭到駭客盜用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最近韓國娛樂圈大事不斷:韓國人氣女團「成員大爆內幕」!直指選秀「節目黑箱」:付了170萬!)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日前(7日),朱鎮模的經紀公司「H.BROTHERS」在官網上發布聲明表示:「我們最近證實朱鎮模的個人手機遭到駭客入侵,對此我們將根據蒐集到的數據採取法律行動,以保護演員的隱私和損害。」,表示朱鎮模的手機遭到駭客入侵,個人資料以及與其他演員的私人對話全部流出。這名駭客更要脅朱鎮模交出高額贖金,不然他將持續暴露其他私人訊息。不過朱鎮模並不理會駭客的勒索,透過公司表示,自己將以目前現有蒐集到的證據,訴諸法律管道,同時要求各大媒體合作,共同保護演員的隱私權。(明星私生活:典禮上直接開噹「愛交嫩妹」!李奧納多當下「1秒尷尬臉曝光」…瘋狂被截圖!)

圖片來源/朱鎮模微博

圖片來源/朱鎮模微博

根據韓國媒體《Dispatch》的獨家報導指出,除了朱鎮模外,至少還有兩位演員、一位偶像、一位導演與一位有名主廚同樣受到威脅。報導指出,這些受害者都使用同一款手機,駭客很有可能是透過該公司的雲端,以竊取受害人們的私人資料,並以洩露私人資料為威脅,要求5千萬至1億元韓元的金額,將近台幣一百二十萬到兩百萬不等。根據報導,目前其中已經有一位受害的偶像歌手向駭客交出贖金,但並沒有因此脫離駭客的威脅,仍持續遭到勒索。

圖片來源/IMDb

男星朱鎮模自從1999年出道,出道不到兩年便憑電影《快樂到死》榮獲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殊榮,以精湛的演技,以及英俊霸氣的氣場風靡了韓國演藝圈,累積無數死忠粉絲支持,星途一路順遂,演技持續獲得SBS演技大賞、青龍獎與MBC演技大賞等肯定。除了星途順遂之外,他在今年6月與醫師女友有情人終成眷屬,舉辦甜蜜婚禮,羨煞無數粉絲。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