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正妹」成回憶經典?PTT問卦「豆花妹敗在哪」…網蓋樓分析掀論戰


千年一遇「正妹」成回憶經典?PTT問卦「豆花妹敗在哪」…網蓋樓分析掀論戰

演藝圈美女如雲,想要在演藝圈成為一線女星除了亮眼的外表與才藝外,更需要的是成名的契機與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近期,有網友在PTT上問卦「豆花妹是否輸在沒取藝名?」,指出豆花妹(蔡黃汝)超正但「似乎一直都沒有很紅」,就快要成為回憶,她之所以沒能成為一線女星是否是因為沒取到好藝名?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甚至拿出許多當紅女星與她比較。

圖片來源/蔡黃汝

圖片來源/蔡黃汝

圖片來源/蔡黃汝

近來有網友在PTT上問卦「豆花妹是否輸在沒取藝名?」,內容表示他認為豆花妹蔡黃汝明明是千年一遇的美女,但似乎一直沒有很紅,慢慢也就變成回憶中的經典美女,這位網友懷疑條件這麼好的蔡黃汝是不是吃虧在沒能取一個好的藝名?他以蝴蝶姐姐為例,「蝴蝶姊姊先用蝴蝶姊姊的藝名主打兒童市場,之後轉型走甜美性感路線,就改叫愷樂」,表示蝴蝶姐姐成功轉型,目前已經成為知名女藝人,相較之下「豆花妹」這個小名太過隨興,改一個藝名或許「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圖片來源/PTT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豆花妹的定位不明,出道後沒能有明顯的特色或才藝,也沒有著名的作品讓人留下印象,有網友表示:「整體形象太夢幻,太過仙女導致不知道要從何喜歡起」、「她當初專心演戲的話至少可以接班韓瑜」、「覺得只是沒找到適合她的角色」,更有網友指出「女星賞味期不長,28還沒大紅就沒機會了,只有林志玲29能逆天出道紅起來」。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同時也網友還舉出成功走紅的例子與她比較,譬如郭書瑤、雞排妹等女星,網友們指出這些女星之所以能紅,是因為她們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夠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另外也有人指出,經紀公司、經紀人也成了豆花妹很大的阻礙。

圖片來源/蔡黃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