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外都愛唱!周興哲「1年寫20首歌」 新專輯「驚喜上線」粉嗨翻!


連老外都愛唱!周興哲「1年寫20首歌」 新專輯「驚喜上線」粉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在7日時數位上線全新專輯《小時候的我們》,讓粉絲大大驚喜,因為日前耶誕節上線的《終於了解自由Deluxe Edition》數位專輯,讓小興星們以為就是先前公布的新專輯,而周興哲前幾天開始為期一週在社群網站倒數,也讓鐵粉以為是新單曲《小時候的我們》的宣傳,沒想到今一上線的卻是11首新歌的正專輯,讓小興星們一次聽好聽滿,相當驚喜又滿足!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出道僅5年周興哲YouTube總點閱率超過6億,也拿下數百個音樂平台的冠軍,更令人驚喜的是,這張《小時候的我們》全新專輯,是周興哲首次親自擔任A&R的角色,不假手於外人定位整張專輯的概念與形象,從詞、曲、編曲到製作無一不全面參與,這些在音樂上持續的嘗試與突破,都充分展現了Eric在音樂上不設限的野心。這次更打破華語樂壇新紀錄,僅僅十幾天內,又再度於1/7發行全新創作專輯《小時候的我們》,1年內發表二十首全新音樂作品成就解鎖。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周興哲新歌《小時候的我們》是在眾人對他下一首破億歌曲的期盼下,Eric反而停止創作一段時間後,靜心坐在鋼琴前,彈奏出腦子裡的第一個旋律,直覺唱出了「小時候的我們」這段詞句,當下腦中浮現著好多第一次:第一次感動、第一次失敗、第一次克服困難、第一次寫下一首歌、第一次實現夢想,才發現只要閉上眼睛,那個小時候的我們,永遠都在心裡等著和你對話。整首歌不走以往周式情歌的高音,而是用朗朗上口的旋律與歌詞,寫下心中最直接的心情與感動,看似簡單的編曲與旋律中,有著許多周興哲對音樂的巧思與創意。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周興哲赴L.A.拍攝《小時候的我們》MV,大隊開拔到車程需3小時的荒漠拍攝,在路上就接到沙塵爆警報的手機警示,超級大的風暴曾吹到保母車偏移了好幾下,還被跟如同一頭牛大的草球襲擊,幸好司機躲得快,沒有釀成災難。抵達荒漠時,風沙大到眾人眼睛都睜不開,Eric也只能戴上墨鏡上陣。回到市區拍攝時甚至進入到洛杉磯一家酒吧拍攝時,裡頭的老外因為很喜歡《小時候的我們》這首歌的旋律,還跟著哼到會唱,並央求Eric教他們怎麼唱中文,MV拍攝意外成了美國歌友會,相當有趣。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