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貝莉莓」開台秀格子襯衫「深V直逼肚臍」!海峽深溝引網暴動:中間有個通道


實況主「貝莉莓」開台秀格子襯衫「深V直逼肚臍」!海峽深溝引網暴動:中間有個通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知名網路人氣實況主「貝莉莓」,除了經營自己的Twitch外,也經常在YouTube上傳自己的實況精華,與一般女直播主截然不同的嗆辣風格令她擁有大批粉絲,頻道至今累積超過9萬訂閱者。擁有姣好身材的她,日前開直播時大聊自己的趣事,卻因為穿了一件低胸上衣小露性感,引起網友紛紛歪樓直呼「很不賴!」

圖片來源/@berylovee

圖片來源/@berylovee

有網友日前在知名論壇「遊戲大亂鬥」上傳了一則貝莉莓的直播片段,她在日前直播時,分享自己在國外購買airpod的經驗,她表示「在國外時,購買airpod都會有一條專門排隊的通道,讓專門購買airpod的消費者必須乖乖列隊等候」,然而只見畫面中的貝莉莓,穿著一件粉色格紋襯衫,露出白皙肌膚和性感鎖骨,更吸睛的是她胸前領口大開直逼肚臍,一條超深事業線,令人移不開眼睛。

圖片來源/@berylovee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貝莉莓的好身材不禁引起網友歪樓,紛紛留言「不是啊,你這樣比是要我們排哪」、「我看到中間有個通道。」、「J個...大」、「這個溝很可以喔~」、「我只看視訊畫面啊!」、「真的看起來不錯!!!」、「小露性感真的不賴啊。」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貝莉莓在鏡頭前作風一向豪放大膽,經常福利滿滿,她前幾天也在IG分享自己2019最多讚數的9張照片,只見「胸部頂珍奶」為榜首,其餘照片也都能看見她大秀完美身材,讓她忍不住自嘲「我的2019果然都是奶= =」,網友也大呼「莓意外呢!」

 
 
 
 
 
 
 
 
 
 
 
 
 

我的2019 果然都是奶== 大家新年快樂啦

貝莉莓?(@berylove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