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面對「謾罵」完全無感!心中只牽掛「扣哥的精神狀態」 笑回「正宮出擊」:我處理方式較「另類」


莉婭面對「謾罵」完全無感!心中只牽掛「扣哥的精神狀態」 笑回「正宮出擊」:我處理方式較「另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在去年年底認愛莉婭之後,兩人就一直非常大方且大膽的放閃,完全不在乎他人怎麼看待他們之間的感情,而「非法小三」也因為介入了人家的感情,被許多網友留言攻擊、謾罵,像是「會得愛滋」、「生孩子沒屁眼」、「難產而死」、「父母雙亡」...等,讓莉婭一度氣到關閉IG,不過如今她再度打開社群,決定正面迎擊!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扣嫂IG

正宮Keanna在事情發生之後,始終沒有發聲,直到7日才在社群平台發文痛批,「人醜心醜一次到位!」並且指出,「小三在去年11月底明明還跟其他男生曖昧,跟謝和弦第一次見面就是12月4日那一天的溫泉約炮而已!兩人根本認識不久!現在其他人都避之不及,只剩你們兩人,才在那邊演得好像認識很久感情很深厚一樣!」

圖片來源:莉婭IG

圖片來源:莉婭IG

根據《鏡週刊》報導,莉婭也透露說,每天私訊都會被灌爆,雖然都會看,但看完就刪了,不過誇張的訊息她會保存下來,其中有一則寫著,「如果那個小三真的是你,還這麼囂張,祝你中愛滋,小孩生出來難產死掉,被謝垃圾家暴打死,走路被強姦,上通告被潛規則,家中父母雙亡」還說等她把臉書打開之後,會繼續受到這些留言的折磨,想讓小三感受到痛苦!

圖片來源:莉婭IG

圖片來源:莉婭IG

不過,莉婭看完之後表示,「完全沒往心裡去,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並自我分析說,「可能我的處理方式比較『另類』,完全不受影響,繼續往前走,大家才會這麼生氣!」莉婭也透露,「很心疼扣哥,事情鬧到上社會版面,擔心影響到他工作,現在最在意的是扣哥的健康跟精神狀況,就算自己被罵很慘、被反對,也沒有他們努力調整生活節奏來得重要!」

圖片來源:莉婭IG

此外,莉婭也提到,「對於Keanna的存在,完全無感覺,沒來往~跟我沒關係!那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不會影響到自己跟謝和弦的感情,讓他慢慢處理!」還笑著說,「很欣賞扣哥的才華,他24小時都在創作!」甚至嬌嗔的強調,「扣哥沒大家想得這麼酷好不好,他本人沒有新聞上那麼衝那麼兇,他是個溫暖的人」。

圖片來源:扣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