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莉亞「激吻製作人」影片流出!ㄎ一ㄤ樣曝光「疑遭控制」…急搶手機關直播:會影響我事業!


網紅莉亞「激吻製作人」影片流出!ㄎ一ㄤ樣曝光「疑遭控制」…急搶手機關直播:會影響我事業!

今年23歲的「莉亞‧瑪麗‧約翰遜」(Lia Marie Johnson)是美國相當知名的YouTuber。她曾出演過獲得艾美獎的網路影片「孩子們的反應」(Kids React暫譯),以及電影「假小子Terry」(Terry the Tomboy暫譯)而獲得超高人氣,目前為止,她的IG粉絲數已達高達140萬人,2015年更被評為全球百大YouTuber之一,然而日前莉亞在直播時,竟疑似因為酒醉和一名男子親吻,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lia

圖片來源/@lia

圖片來源/@lia

近日莉亞在Instagram開直播時,疑似在直播中喝了大量的酒精飲料,導致意識不甚清醒,竟當著粉絲的面和身旁一名中年男子親吻,該男子更對莉亞說了一些帶有性暗示的話語,不過兩人似乎並非公開的戀愛關係,這名男子在意識到莉亞正在開著手機直播後,直接拿過她的手機,表示:「莉亞,我必須這麼做,這會影響到我的工作。」,隨即關閉畫面。不過網友已追尋蛛絲馬跡,發現該男子便是莉亞節目的製作人「史蒂芬」(Steven Wetherbee暫譯)。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雖然莉亞酒醒後,試圖阻止這段直播影片被發布,但是已經被大量粉絲截取這段側錄。除此之外,因為莉亞在直播上的舉止明顯異常,顯然處於意識不清醒的狀態,許多人認為她不只喝了酒,甚至有吸毒的可能性,懷疑她疑似受到製作人長期利用潛在藥物控制,而並非真的出自於己願談戀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據悉,莉亞和史蒂芬至少在2012年就認識,當年15歲的她,曾參演一首名為〈Stars Will Shine〉歌曲MV,史蒂芬就是該首歌的製作人,同時他也是莉亞在2019年發行單曲〈Moonflower〉的製作人。事件也一發不可收拾,目前警方已經拘留了莉亞,史蒂芬也把自己的社群平台一律關閉,拒絕接受媒體採訪。(關心一下澳洲災情:300就可換一張裸照!「超兇女模」為澳洲大火發起募款…一晚就狂賺「21萬」!)

圖片來源/@li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