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子瑜返台灣成「首投族」?舞台「肋骨爆出」網心疼…狂呼:趁機好好休息


快訊/子瑜返台灣成「首投族」?舞台「肋骨爆出」網心疼…狂呼:趁機好好休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大勢女團「Twice」由九名成員組成,是時下韓國當紅的偶像女團之一,歌曲在亞洲各地傳唱度相當高。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曾經獲得過亞洲百大最美臉孔,外貌十分姣好,加上高挑的九頭身材,不只在韓國、台灣走紅,在日本、美國也擁有大量粉絲。近日,子瑜被捕捉肋骨分明的照片,讓粉絲十分心疼!雖然行程繁忙,不過她也被拍到現身機場,準備返回台灣的身影,似乎是為了投票回台。(粉絲看到子瑜不要太激動QQ:害怕到「緊貼隊友」!下一秒粉絲「手抓上來」…再曝德國私生飯胎弟「目標是子瑜」!)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近日,子瑜出席韓國活動時,在舞台上勁歌熱舞,舞蹈十分有力,不過當她手一抬起,居然驚見小腹上的肋骨全爆出。雖然子瑜的身材高挑,但是身上卻完全沒有贅肉,整個人十分消瘦,讓許多網友十分擔心。據悉,當天TWICE出席南韓金唱片大賞頒獎典禮,雖然子瑜造型亮眼,熱褲和長靴更襯托出她的修長美腿,不過對於爆瘦的她,仍讓粉絲相當擔心,是否是近期行程過於忙碌。(要照顧身體啊:高挑身材變缺陷?子瑜一掀裙「粉絲看腳超心疼」 湧官推曝照:長期下來傷膝蓋!)

圖片來源/@mitzu_minatzuyu

不過,今(7日)韓媒也PO出子瑜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從韓國出境返回台灣的畫面,應是趁著空檔回台灣休息,預計到年後才會再返回韓國。畫面中,子瑜身穿一身簡單的鵝黃色毛衣,加上一頂黑色漁夫帽和細框眼鏡,雖然裝扮相當低調,不過仍難掩偶像的風采。(行程跑不停:主持人一問完…子瑜「秒反應」回答!大秀流利「奶音英文」影片全網瘋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隨著台灣總統大選之日在即,許多網友猜測今年剛滿20歲的子瑜,可能是為了投票因此選在這個時間點返台,現場也有網友發問,但是子瑜並未回答。不過對於粉絲來說,看到子瑜能趁機松一口氣、好好休息,確實放心不少。(真的要注意休息:子瑜撐著跳3首「一起身就倒地」!志效嚇壞急抓 粉絲看哭:一開始就不對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