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100分鐘攻防戰!王瞳派律師「反擊」不再被壓著打 正宮律師冷冷回應:想知心情,就去看IG!


法庭100分鐘攻防戰!王瞳派律師「反擊」不再被壓著打 正宮律師冷冷回應:想知心情,就去看IG!

王瞳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在去年6月爆出不倫戀,馬妻梁敏婷直接在9月底「硬起來」提告王瞳「侵犯配偶權」,甚至求償400萬!在昨天(6日)進行第二次開庭時,採取了「不公開審理」,梁敏婷的委任律師林晉宏和王瞳委任律師侯傑中兩人在法庭中PK了1小時40分,走出法庭之後,皆表示審理不公開,所以不便受訪,不過馬妻似乎有話要說,還提醒大家可以去看她IG。(梁敏婷「硬起來」!偷腥情書還不夠!王瞳馬俊麟再爆用APP談「雲端戀情」 馬妻蒐羅「4大證據」告到底!)

圖片來源/@fun0310

圖片來源/王瞳

根據《ETtoday》報導,梁敏婷硬起來控告王瞳「侵權行為損害賠償」,官司也在6日下午2點10分開庭,一直持續到3點50分才結束,比本來預計結束的時間還晚了20分鐘,正當王瞳律師侯傑中走出審理廳之後就快步離開,還說他不方便受訪!而梁敏婷律師林晉宏被問到案件內容,像是有沒有新證據、或是彼此的和解意願,和之後的開庭時間等問題時,他也是表示不方便透露,至於梁敏婷的心情則透漏說,「目前正常,有需要就去看她IG,她自己會反應」。

圖片來源/@fun0310

圖片來源/王瞳

梁敏婷的委任律師林晉宏在第一次開庭時,可以說是準備充足,一開庭就直接拿出「曖昧卡片」,認為王瞳在明知馬俊麟已婚的情況下,仍不顧一切越界的跟男方搞曖昧,也有其他律師看了之後指出,「梁敏婷應該是有高人指點,證據夠了再提告,才能緊咬不放!」不過第一次開庭時,王瞳律師並未到場,是由代理律師出庭,當時法官聽完陳述後,請梁女律師把王瞳「曖昧逾越行為」條列陳報,而王瞳律師也要在30天內做出答辯。

圖片來源/@fun0310

圖片來源/王瞳

其實,王瞳和馬俊麟的戀情從去年4月就已萌芽,直到8月才被正宮梁敏婷爆出來,雖然艾成一直出面幫忙滅火,但後來兩人又再次被拍到一同出遊,持續引起熱烈的關注!王瞳甚至跑去馬家「侵門踏戶」說要跟正宮聊聊,但梁敏婷手握「4大證據」堅持提告,讓這整起事件越演越烈,後來也爆出馬俊麟向王瞳父母道歉,讓許多網友們至今仍非常關注這件事,想知道到底誰會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