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再爆戀愛?網抓包「貼文證據」疑熱戀差8歲小松菜奈…二度傳出戀愛緋聞!


GD再爆戀愛?網抓包「貼文證據」疑熱戀差8歲小松菜奈…二度傳出戀愛緋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由T.O.P、太陽、G-Dragon、大聲及勝利,五名成員組成的韓國男團BIGBANG,是YG娛樂於2006年推出的韓國男子音樂組合。他們出道多年來,因為優異的音樂才華屢獲肯定,雖然自從爆發「勝利事件」後,風評大受打擊,不過仍受到許多粉絲肯定。近日,隊長G-Dragon權志龍再爆戀愛消息,在網上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konichan7

BIGBANG風格瀟灑不羈,其中隊長GD權志龍更是風格獨特,吸引許多粉絲。今年31歲的GD出道以來,曾傳出多段緋聞,其中和日本女星水原希子的戀情,更是一路傳了6年。不過時常被網友抓包相同小物、服裝和親暱互動的兩人,始終不願正面承認戀情。後來傳出GD和水原希子分手的消息,並爆出和23歲的人氣日本模特兒,小松菜奈戀愛的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2016年時,GD就傳出小松菜奈戀情,當時兩人合拍雜誌認識,後來因為GD私人帳號被盜用,更流出親暱照片,引起一陣譁然,不過兩人都未承認戀情。但因為今年5日時,小松菜奈在ig上傳一張夕陽照,並表示:「HAPPY NEW YEAR 2020,今年也請多關照。」,而隔天(6日)時,GD也上傳一張自己面對夕陽的背影照,再度引起戀愛傳聞!

圖片來源/@konichan7

圖片來源/@xxxibgdrgn

由於兩人的背景相似、時間點相近,所以讓許多網友懷疑,兩人是在同一個地點拍攝,因為這已經是兩人二度爆出緋聞,所以引發許多網友高度關切,也有網友觀察發現,GD似乎鍾愛「厭世臉」。不過也有粉絲反駁,認為夕陽照和天空照類似,是上傳照片的愛用款,認為網友不需要過度解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