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挺大肚約會」!遭爆「床上不動」情史風流…嫩模女友回擊:很多情侶都有年齡差!


李奧納多「挺大肚約會」!遭爆「床上不動」情史風流…嫩模女友回擊:很多情侶都有年齡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gentlemanavenue.com

今年 45 歲的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是演藝圈出了名的風流演員,這位好萊塢巨星不僅有著「女友條件永遠必須是 25 歲以下、美女模特兒」的江湖傳說,同時還有傳聞李奧納多在床上是屬於「不動派」,已經擁有親熱過無數美女經驗的他就被曾經幾夜風流的女模爆料在上床時簡直是死魚,有錢有名的他根本不在乎有沒有滿足到女方,有時甚至會戴上耳機聽自己的音樂,全程都交給女生自己來。

圖片來源:thesun.co.uk/

就在 2017 年末,李奧納多開始與阿根廷年輕嫩模 Camila Morrone 公開交往,今年才 22 歲、身高 175 公分的她果然仍然滿足了李奧納多的「擇女友要求」。在交往 2 年多之後,在 2020 新年時刻李奧納多就被直擊帶著嫩模女友前往聖巴瑟米海灘渡假。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身為女模特兒的 Camila Morrone 在海灘上以一身性感比基尼大秀完美身材曲線,事實上這位小模是星二代出生,她的爸爸 Maximo Morrone 也是帥氣前男模,媽媽 Lucila Solá 則是阿根廷女演員。面對外界輿論批評李奧納多熱衷於「父女戀」,Camila Morrone 也在接受 Los Angeles Times 專訪時捍衛自己和男友的戀情:「在好萊塢這麼長久的歷史中,我們可以看見許多知名伴侶之間都有著年紀差距,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約會自己想要交往的人!」

圖片來源:dailymail

李奧納多也在 2020 新年沙灘渡假上秀出了自己最新的身材,可以看見這位平常就沒有特意在講究保養、健身的奧斯卡影帝又再度浮現了中年凸肚,事實上除非是在工作狀態,私下的李奧納多則總是以邋遢造型聞名,你絕不能錯過「完全沒偶像包袱!李奧納多挺肚子當街露內褲,奧斯卡影帝的隨興程度超乎想像」經典畫面。

圖片來源:dailymail

雖然 Camila Morrone 捍衛自己與李奧納多已經維持 2 年的戀情是認真交往,不過大多數的國外網友還是忍不住唱衰:「你確定擁有這樣身材的女孩,如果李奧納多不是超級名人和富翁,只是一般男人她會看得上眼?」、「我看不出來李奧納多有任何認真的成份在,他只是在花錢買遊伴而已」、「Camila Morrone 快滿 25 歲吧,看李奧是否還會跟你認真考慮要走入婚姻」。畢竟李奧納多風流名聲太響亮,實在令人難以想像他認真考慮要娶年輕小模的畫面。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