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合拍MV放閃!高爾宣「情斷2年女友」 認了「身心生病」靠藥物控制!


曾合拍MV放閃!高爾宣「情斷2年女友」 認了「身心生病」靠藥物控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近幾年華語饒舌文化逐漸被推廣,而在眾多優秀的歌手中有一位年僅21歲的新人「高爾宣」異軍突起,出道短短一年內就獲得許多獎項,像是在Mnet亞洲音樂大獎中獲得最佳亞洲新人獎,同時他也穩坐 Spotify「最多串流收聽專輯」的冠軍寶座,是位指日可待的新秀。然而在正式出道後高爾宣也曾和圈外女友一起合拍《Be alright》的MV,但近日卻被發現在IG上雙方已經取消追蹤,多家媒體也向高爾宣經紀人求證。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過去在記者會上高爾宣曾大方承認有一位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更找對方一起合拍《Be alright》的MV,在該首歌曲中兩人在絕美的海邊浪漫放閃,甜蜜的歌曲再配上兩人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相當享受,然而近日高爾宣和女友各自都時常會在IG上吐露低落的心聲,更被發現雙方已經互相取消追蹤,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指出高爾宣經紀人也證實此消息,更表示高爾宣自去年5月開始爆紅後,對於成名壓力太大導致身心狀況出問題,過去兩人也討論若在一起不開心的話那不如不要在一起,並在12月初時分手。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高爾宣第一張專輯《#osnrap》的首波主打歌《Without You》目前突破了2400萬人次點閱,更問鼎各大音樂平台榜單,也成為KTV必唱的歌曲,爆紅後的高爾宣先是在7月時於北中南開設首場個人演唱會,面對快速爆紅的壓力讓高爾宣喘不過氣,更在去年底時推出「告別作(Noname)」,歌曲正是在描述成名後內心的心境,經紀人也透露他在演出時都很正常,但私下會突然情緒低落,看完身心科之後他也被診斷是自律神經失調,日前已靠藥物進行治療。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在接下來高爾宣也將參加紅白藝能大賞,以及KKBOX風雲榜的演出,未來通告告一段落後高爾宣也將放個長假好好休息,同時也為新專輯做準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