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到「緊貼隊友」!下一秒粉絲「手抓上來」…再曝德國私生飯胎弟「目標是子瑜」!


害怕到「緊貼隊友」!下一秒粉絲「手抓上來」…再曝德國私生飯胎弟「目標是子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身為公眾人物,明星們不只一舉一動會被放大檢視,有些瘋狂粉絲們為了一窺他們的私人生活,無孔不入的私生飯事件更是層出不窮,有的像是在機場接機時可能堵得水洩不通,讓藝人們走不動路,嚴重更可能連家裡地址、住的酒店、航班資訊、身分證號等隱私通通外洩,引起軒然大波!近日南韓超夯女團「Twice」除了發生成員「娜璉」被私生飯跟上飛機,造成成員恐慌外,子瑜也在機場遭到粉絲「動手動腳」直接拉扯,讓一群粉絲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TWICE

圖片來源/TWICE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影片,並配文警告「越線的粉絲」:「請知道您作為粉絲的界限。 Twice不想被這樣碰觸,子瑜顯然不舒服……如果您是粉絲,請不要對他們做這種事情。」,而內容則是Twice成員們,在通過機場時,遭到前來接機,但是並不理智粉絲們大力推擠,讓子瑜和成員們,只能在保鑣的保護下,盡可能低頭匆匆而過。結果沒想到有一名男粉絲居然突破重圍,近距離伸手拉扯子瑜身上的連帽上衣,還好保鑣隨即有驚無險的隔開她和該名粉絲的距離,不過還是讓網友十分擔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該則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的憤怒,紛紛留言呼籲:「不是粉絲,但我本人對此感到不自在,因為他們可能是粉絲,但沒有人喜歡未經允許而被碰觸,特別是陌生人。」、「子瑜顯然對此感到不舒服,請尊重他們的隱私」、「必要時加強安全性」、「你為什麼要那樣觸摸子瑜?你不知道什麼是個人空間嗎?我知道女孩們很好,但請尊重她們!」,並且呼籲要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保護藝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1日時,娜璉才爆出被私生飯跟上飛機的事件,當時Twice官方的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則限時動態,內容寫道:「請回家!請停止!我求求你!」讓粉絲心疼又憤怒,雖然後來該動態已經被刪除,不過有許多網友猜測,應是針對此次事件而發的限時動態。據悉,該名德國私生飯經常幻想和娜璉發生感情,除了在社交媒體上騷擾她之外,更嚴重威脅娜璉的生活,這次更是跟上Twice搭乘的飛機,不停試圖接近成員們,引起一陣混亂。事後該名私生飯宣稱,自己只是想拿信給偶像,就被Twice經紀人攻擊,更透露自己同為私生飯的雙胞胎兄弟目標其實是子瑜,讓粉絲都十分擔心。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