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事惹議!「Blaire左撇子」cover影片「曖昧行銷」甜到蛀牙…真相曝光網怒:覺得受騙


感情事惹議!「Blaire左撇子」cover影片「曖昧行銷」甜到蛀牙…真相曝光網怒:覺得受騙

網紅「Blaire左撇子」是名人氣部落客,同時也多角化經營自己,開啟個人YouTube頻道,她的影片內容多半以國外的旅居生活、個人感情觀、人生觀的分享為主,頻道至今已久33萬粉絲,相當的受大眾喜愛。不過,近日有粉絲發文指出自己「無法接受行銷手法」和「她的感情觀(對待感情的態度)」而對她感到相當失望,引起了許多同為Blaire粉絲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有網友於社群平台Dcard上發表了一篇文章,文章內容針對人氣部落客「Blaire左撇子」前陣子所做的事表示不滿意,甚至感到失望。原po表示自己從去年開始關注Blaire,但最近因為看了Blaire一支名叫「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的cover影片,而產生不一樣的想法。在影片中,Blaire與另一名法國YouTuber「Ku酷」表現相當親密,讓許多粉絲認為兩人已經在一起,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恭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嗎」、「兩個人很配」等留言,而Blaire對此卻沒有出面回應「戀情真假」。事發好幾天後,Blaire才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文澄清「我們沒有在一起」,說明她與酷只是同門師兄妹的關係,為了不讓粉絲有「受騙」的感覺,因此比原定計劃早出面澄清。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另外,也有粉絲表示其實酷已經有女朋友了,也因為這樣,讓發文的原po認為Blaire這樣的商業行銷方式不太好,也表示Blaire不應該與有女朋友的酷拍攝曖昧互動的影片後,再發文告訴大家他們其實只是朋友。其實,過去Blaire就有多次與男性友人拍攝影片,像是與新加坡朋友Ted約會、美國之旅影片中出現的Matthew,影片中她與男性友人的互動皆充滿曖昧,讓粉絲瘋狂祝福對他們,但最後卻得知他們只是朋友,讓原po表示自己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而文章發佈後也引起許多粉絲的討論,有人相當認同原po的看法,不喜歡Blaire這樣的行銷手法,有人覺得酷單純宣傳同門師兄妹合作的做法很對,也有人覺得如果將Blaire當作偶像來看待的話,就等於是在追星,如果不喜歡就不要追她就好,出現許多不同面向的留言,也讓Blaire在板上的討論度瞬間暴增,讓網友們去深思這種行銷手法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