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聲「由白轉黑」!歐陽娜娜「跨年說錯話」 陸網狂轟:沒文化真可笑!


名聲「由白轉黑」!歐陽娜娜「跨年說錯話」 陸網狂轟:沒文化真可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才女「歐陽娜娜」因為從小看著爸媽和姐姐闖蕩演藝圈,15歲那年向寇蒂斯音樂學院提出休學,回台專心經營演藝事業,但在2018年時歐陽娜娜重返校園,目前課業與演藝事業兼具並行,而她近幾年演藝重心也擺往大陸發展,接連參加許多綜藝節目以及活動。然而在昨日歐陽娜娜受邀參加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在活動上卻因為一句話引來爭議,更被無情的網友痛批:「讀書少,沒文化真可怕」。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G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G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在昨日參加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時表示自己過去都是透過電視觀看跨年晚會,而她在台上開場時說道:「今天來到現場,非常開心可以現場蒞臨...。」,然而就是「蒞臨」這兩個字惹怒網友,一般而言蒞臨這個詞會用在歡迎、感謝對方到場,屬於禮貌的敬語,並不會用在說話者本身,對此在微博上就有許多網友認為歐陽娜娜抬高自身的身價,「歐陽娜娜稱蒞臨現場」、「歐陽娜娜錯用蒞臨」等的相關詞彙都在微博上成為熱搜。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歐陽娜娜用錯詞彙的行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說到:「高危職業,請這位天才少女退圈保命吧」、「還挺會給自己抬咖哈哈哈哈哈哈哈」、「無語」、「明明就是沒文化」、「沒文化 真可怕 不是高材生嗎?蒞臨這個詞都能用錯 真可笑」,但也有一派網友跳出來替歐陽娜娜求饒,認為她是第一次登上大型晚會擔任主持人,難免會因為緊張而口誤,希望大家不要緊抓著小錯誤不放,說到:「娜娜主持經驗少,再加上太緊張就說錯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不要影響了迎接新年的好心情!」、「緊張小失誤而已,妹妹挺可愛的」、「妹妹緊張了,這麼大場面經驗少」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日前歐陽娜娜因為轉發宋佳悼念高以翔的貼文而引起一陣爭議,許多人認為她只是想炒作新聞,並非真心關心高以翔,許多人更因此不斷諷刺她平常曬美照是高危險職業,而在昨日跨年舞台上口誤也再次被網友抨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