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粉搭上「同一班TWICE飛機」!JYP證實「瘋狂接近娜璉」…現身機場難掩憔悴!


私生粉搭上「同一班TWICE飛機」!JYP證實「瘋狂接近娜璉」…現身機場難掩憔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娜璉.jpg
娜璉

南韓超夯女團「TWICE」中年紀最大的成員娜璉,因為擁有天真率真的個性,而常常被粉絲稱為是隊內最像「忙內」的人,反差萌受到不少喜愛。但近期,娜璉頻頻受到一名德國「私生飯」的騷擾,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擔心,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結果今年1日時,TWICE搭飛機要回韓國時,該名男粉絲竟然也搭上了同一班飛機,並試圖靠近娜璉,讓場面一度陷入昏亂!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近期,有一名德國粉絲,不斷試圖入侵娜璉的私生活,還幻想自己不是「粉絲」,不斷想接近娜璉,並和她發展感情。這名德國粉絲除了幻想外,也付諸行動,不斷在社交軟體上騷擾娜璉之外,也跑到韓國,到娜璉直播中曾出現的地點打探消息。由於該名粉絲的作為已經明顯威脅到娜璉的生活,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擔心,娜璉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公司,當時也表示,會在公司周圍加強警備。結果沒想到,這次該名德國粉絲竟然直接跟上飛機,引起一陣騷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日午間,JYP透過TWICE官網表示,娜璉的海外私生粉,和TWICE搭乘同台飛機從日本返回韓國,並不停試圖接近成員本人,在飛機上引起了一陣混亂:「雖然因為即時應對沒讓成員受到直接性的傷害,但娜璉不斷透露不便,以及不安的情緒。」,而從TWICE的機場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戴著毛帽的娜璉,言情相當憔悴,面對等在現場的粉絲們,也低頭很快地往前走,看得出心情大受影響。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對此,JYP除了表示會加強保護藝人安全之外,也將了解藝人航班被洩露的狀況,以加強藝人的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