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豪華到誇張」!《奔跑吧2020》名單搶先曝光 網反爆氣:爛台節目誰還敢上? 


陣容「豪華到誇張」!《奔跑吧2020》名單搶先曝光 網反爆氣:爛台節目誰還敢上? 

大陸真人實境秀《奔跑吧》翻拍自韓綜《RUNNING MAN》,不僅在中國獲得熱烈好評,觀眾更遍及全球,經典又刺激的節目關卡與內容設計受到眾多觀眾喜愛。一到六季一直是固定節目班底,在今年的第七季時突然大換血,雖然造成網友熱議,但依舊有許多觀眾支持。近日節目組也曝光預計明年播出的《奔跑吧2020》節目「擬邀名單」,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奔跑吧 Keep Running

圖片來源/奔跑吧 Keep Running

大陸「浙江衛視」自2014年時開始翻拍韓國SBS電視台的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並將節目取名為《奔跑吧兄弟》(簡稱:跑男),後又改名為《奔跑吧》,目前在中國已經成為深受粉絲喜愛的王牌電視節目。日前浙江衛視舉辦節目招商會,公布了眾多綜藝節目和電視劇的籌備消息,也透露了即將在明年播出的《奔跑吧2020》擬邀嘉賓名單,只見眾多當紅明星赫然在列,星光熠熠。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據《奔跑吧》節目總導演姚譯宣布明年節目即將擬邀嘉賓名單,分別有今年演出熱門陸劇《陳情令》、《親愛的熱愛的》爆紅的「肖戰、王一博、李現、楊紫」、以電影《少年的你》受到極高矚目的「周冬雨、易烊千璽」、參加過選秀綜藝《偶像練習生》的「蔡徐坤」、大陸當紅女團「火箭少女」成員「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以及知名網紅「李佳琦」等等。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該名單陣容太過豪華令粉絲又驚又喜,引起熱烈討論,但也有網友表示「我怎麼覺得這幾個人一個都不會去」,不過也因為「浙江衛視」今年發生高以翔猝死事件,有網友氣憤表示抵制「藍台(浙江衛視)我是永遠都不會再看的了。」、「藍台請到天王老子也不會再看了,一生黑!」、「安全第一都別去了吧。」、「抵制。」、「還敢跑呢?天哪,他敢弄,誰敢跑」、「爛台請誰去都不會看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