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問卦「最洗腦的饒舌歌」!「高爾宣」擠進前3名 鄉民推爆:聽到哭!


PTT問卦「最洗腦的饒舌歌」!「高爾宣」擠進前3名 鄉民推爆:聽到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今年年僅21歲的嘻哈新秀「高爾宣」從眾多新生代歌手中異軍突起,出道僅一年的他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snrap》後獲得廣大的迴響,除了穩坐各大音樂串流平台榜首外,日前更獲得韓國MAMA「最佳亞洲新人」的肯定,是位指日可待的新秀。然而接近年末許多網友都會在PTT上問卦並整理出排名,日前在Hip-Hop板上就有網友提問「有沒有一段flow會在腦裡徘徊一陣子」、「哪一首饒舌歌讓你最感動」,在這兩則貼文中許多人也提到高爾宣,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高爾宣第一張專輯《#osnrap》的首波主打歌《Without You》目前突破了2300萬人次點閱,更問鼎各大音樂平台榜單,也成為KTV必唱的歌曲,爆紅後的高爾宣先是在7月時於北中南開設首場個人演唱會,接著更登上今年新北耶誕城的大舞台,跨年行程更是滿檔,成為目前最搶手的饒舌新秀。然而近期在PTT Hip-Hop板上出現許多年末的討論串,像是「有沒有一段flow會在腦裡徘徊一陣子」、「哪一首饒舌歌讓你最感動」等都引起網友們熱議。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其中在「有沒有一段flow會在腦裡徘徊一陣子」這篇貼文中,原PO也發文寫下:「是否能分享一下你們最近腦裡的那段Flow呢」,而他也拋磚引玉先寫下他近期在腦海裡浮現的歌詞「還是不愛認錯,脾氣是硬了點」正是高爾宣的主打歌《Without You》,底下的網友也有許多人紛紛表示:「還是討厭下雨天」、「脾氣還是硬了點」,除了高爾宣之外,像是莫宰羊的《未接來電》、禁藥王的《PIMP》以及國蛋的歌曲都榜上有名。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然而在另一篇「哪一首饒舌歌讓你最感動」貼文中高爾宣的《Without You》也是許多人討論的歌曲,其中像是蛋堡、小人、熊仔也都有許多鄉民推薦。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