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男主角成「新蝙蝠俠」!反彈聲浪不斷…惹羅伯派汀森回嗆:失敗就轉拍X片!


《暮光之城》男主角成「新蝙蝠俠」!反彈聲浪不斷…惹羅伯派汀森回嗆:失敗就轉拍X片!

英國男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因為在2008年時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男主角「愛德華」,而在全球爆紅,陰鬱蒼白的吸血鬼形象深植人心,廣受到無數少女的喜愛!不過也因為角色被定型的關係,在6月華納兄弟宣布「新版蝙蝠俠」由羅伯派汀森出任,並在明年6月25日上映後,許多網友都十分擔心,怕他無法駕馭這個經典角色,而引起許多反彈聲浪,讓羅伯派汀森發下豪語:「不賣就轉行拍A片」!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robpattinsonww

羅伯派汀森雖然頻藉著《暮光之城》系列走紅,不過其實對這系列電影其實有許多吐槽,也因此在演出吸血鬼後,沉寂了一陣子,刻意避開好萊塢大片,轉而專注於小成本的獨立製片電影。不過由於知名度不高,許多網友對他的印象,紛紛停留在《暮光之城》的「陰鬱吸血鬼」形象。因此當他確定演出蝙蝠俠後,讓許多蝙蝠俠的忠實粉絲,紛紛在網上表示不滿和擔憂。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近日,羅伯派汀森在接受英國《衛報》採訪時,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自己會決定接演蝙蝠俠,是因為感受到了自己和角色之間的連結:「我真的很想演,這個角色有一種力量,這也是為何它如此吸引人的原因」,對於外界的不看好,他也忍不住反擊:「世上沒有任何人,比我對我自己更嚴厲,所以我不用擔心其他人怎麼想」,更笑稱,萬一電影上映後,大家還是不滿意,那他就要轉行拍A片:「只在藝術戲院放映的那種A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robpattinsonww

事實上,在2月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表示自己退出蝙蝠俠角色之後,許多影迷都十分期待下一個出任的演員。雖然確定由羅伯派汀森出任之後,引起許多反彈,不過華納兄弟和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對羅伯派汀森都相當滿意,因為他完全沒碰過漫威電影,又有一段長時間專注於電影演出,因此對他的表現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