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尺度解放!迪麗熱巴「深V開到胃」 一彎腰「酥胸倒出」超驚人!


破尺度解放!迪麗熱巴「深V開到胃」 一彎腰「酥胸倒出」超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過去因演出《克拉戀人》打開知名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小狐狸「白鳳九」讓她在演藝圈快速竄紅,短短時間就成為新一代人氣女神,更以《漂亮的李慧珍》奪下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如今已是大陸一線女星。有著火辣身材的她,近日出席頒獎典禮卻在上台領獎時,差點被禮服裙襬絆倒,幸好被楊冪貼心扶住,但深V美胸也一覽無疑。

圖片來源/Dear-迪丽热巴

圖片來源/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

日前大陸知名影音平台騰訊舉辦的「星光大賞」頒獎典禮在28日登場,眾多明星盛裝打扮出席表演或頒獎,現場星光熠熠,目不暇給,迪麗熱巴和楊冪皆受邀出席。當天迪麗熱巴以一襲純白亮片禮服亮相,胸前深V更是直逼肚臍,大秀白皙肌膚和水滴美胸,令人移不開眼睛,蓬蓬紗裙顯得格外搖曳生姿,但也讓她在上台領取「VIP之星」獎項時差點在階梯上絆倒,幸虧一同上台領獎的楊冪從身後及時扶住,接著還一路小心翼翼的牽著她走上台。

圖片來源/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

圖片來源/微博

同時在領獎的過程中,楊冪也仍舊不時幫熱巴整理裙子、提裙擺,超貼心舉動也讓網友大讚兩人的深厚感情,「兩個大美女,楊冪真是人美心善。」、「友誼長久。」、「兩個人神仙友誼!他們倆喜歡。」、「在昨晚的星光大賞上,楊冪與迪麗熱巴互動真溫暖!」、「謝謝冪冪對熱巴的照顧。你倆都特別美,美出天際。」、「謝謝冪姐,兩位漂亮姐姐一起漂亮走花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楊冪和迪麗熱巴經紀公司同屬「嘉行傳媒」,兩人過去也在戲劇上合作多次,包括《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培養出深厚的姊妹好感情。迪麗熱巴的好身材眾所皆知,她近來出席活動時也經常不吝展現姣好曲線,更在拍戲時偶然間被網友捕捉到「上帝視角」渾圓美胸,好身材完全藏不住,但身為圈內著名「吃貨」的她,為了維持體態也花了不少心力,更曾嘗試過完全斷糖的方法,但最後也領悟到「依體質調整」才是對健康最好的方式。

圖片來源/嘉行楊冪工作室

圖片來源/嘉行楊冪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