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慶生「不見阿翔」!Grace感嘆「過節沒那麼重要」 感性告白閨蜜:謝謝你15年來的惦記


提早慶生「不見阿翔」!Grace感嘆「過節沒那麼重要」  感性告白閨蜜:謝謝你15年來的惦記

「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陳秉立)在今年6月跟謝忻被爆出不倫戀之後,2人一度遭公司全面停工,重創演藝事業,直到前陣子才陸續重返螢光幕前!雖然阿翔事後也獲得老婆Grace的原諒,可如今事隔半年,有網友發現阿翔已經很少出現在Grace的社群平台上,她也有感而發的說,「過節其實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圖片來源/@grace_kung_shu_ching

圖片來源/@grace_kung_shu_ching

圖片來源/@grace_kung_shu_ching

Grace前幾天跟好姊妹一起提早慶祝生日,雖然有說過「過節已經不那麼重要」,但還是在Instagram感性寫下「每年都會把時間跟喜愛的朋友一起渡過~確實,會令人期待節日能提早到來!」她除了上傳和好姊妹的合照以外,另一張照片中,她則是穿著款式簡約的灰色上衣,托腮盯著桌上的小蛋糕露出微笑,臉上露出滿足的表情。

此外,還有另一位認識長達15年的閨蜜幫Grace一起慶生,最近她也上傳跟閨蜜的合照,並且對於好友「時時惦記著自己說過的話」感到相當感動,還寫下,「敬,因妳而成長的歲月!敬,我們瘋狂的青春!敬,一同步入中年長出來的細紋!敬,我們的相遇絕非偶然!」,可以感受到她對這段長達十五年的深厚友情極為珍惜。

自從阿翔爆出不倫戀後,Grace就鮮少更新社群平台,除了拍業配影片偶爾有阿翔出現,其餘都只是她自拍或是孩子的動態!不過,最近夫妻倆跟白家綺、徐小可兩對夫妻檔一同吃飯,三對夫妻同樣都生了小孩,聊起天來相當有共鳴,同時也跟同行的三位老公彼此幫忙拍照,不過有趣的是,白嘉綺在臉書PO出遊照,哭笑不得的說,「是誰把我們腿拍那麼短!?」

圖片來源/白嘉綺

圖片來源/白嘉綺

圖片來源/白嘉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