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提告陳綺貞「通姦」!「E球辣模」看了直搖頭反嗆:打算告贏賺了錢再跟先生分紅?


正宮提告陳綺貞「通姦」!「E球辣模」看了直搖頭反嗆:打算告贏賺了錢再跟先生分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綺貞.jpg
陳綺貞

歌手陳綺貞最近被拍到跟已婚中年男子在大街上相擁熱吻,沒想到事情爆出之後,這位中年男子的老婆得知老公在外面偷吃,氣得直呼「絕對會告到底」,正宮決心要以通姦、妨礙家庭...等罪提告!沒想到,辣模T妹(Tiffany Chen)對於正宮提告陳綺貞一事,有不同的看法,並表示,「真心認為通姦罪可以廢了!要告的話,連妳先生也告啊!」覺得正宮把錯都怪到小三身上,卻沒有認為自己跟老公有任何問題,「外面的女人很衰小」。

圖片來源:陳綺貞臉書

圖片來源:陳綺貞臉書

T妹最近看到了陳綺貞被爆出當已婚人夫小三的新聞,得知正宮堅持要告到底之後,她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很多先進國家根本沒有通姦、妨礙家庭、侵害配偶權...等罪名,但華人跟西方人不同,碰到三角戀時,永遠只會打、罵小三,認為小三罪該萬死!」她指出,這些罪名會讓很多人不知道要檢討自己、檢討雙方的感情是否有出問題,正宮永遠只會覺得「不是自己的問題,老公也沒錯,錯的永遠都是別人『破壞你的家庭』」。

圖片來源:T妹臉書

此外,T妹也提到,陳綺貞不知道對方有老婆的事情,這是有可能的!「有多少人外遇了10年,結果正宮自己也都不知道,你怪小三就應該知道男方有老婆嗎?你把她告上法院,他被污衊貼罪、失血賠償...真的,這種錢對正宮來說真好賺!」並且希望大家想想,「看這畸形社會的台灣,沒有一個自我檢討,誰會說『對不起,我的先生去外拈花惹草』,這才代表『讓人尊敬的正宮』,一昧指責別人的就是讓我看不起,女人為難女人之戰」。

圖片來源:T妹臉書

圖片來源:T妹臉書

最後,T妹也指出,「不要作秀唷!要告的話,兩個人都告,這才是公平性!真的這麼愛告別人的正宮,請你把你的先生栓好,不要出去再招惹誰...外面的女人也很衰小!我認為愛情中,必須要結束一場愛情,再另外交是對的,不要同時腳踏兩條船,確實是觀感不佳。愛情不是束縛一個人,愛情也沒有對錯,我們永遠不是誰的附屬品,婚姻不應該強求,也沒有誰破壞誰婚姻,沒有破口 就不會有小三」。

圖片來源:陳綺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