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關注狂賣肉!「實況兇妹」大嘆「圈內素質低落」:這樣的直播好惡俗!


為求關注狂賣肉!「實況兇妹」大嘆「圈內素質低落」:這樣的直播好惡俗!

近幾年來直播的文化越來越興起,在進行直播時也有許多五花八門的內容,像是:唱歌、跳舞、教化妝穿搭、吃播等風格相當多元與豐富,然而許多直播主為了取得關注都會用盡許多手段,最多人就會利用身材的優勢來吸睛,日前有一位專門解說英雄聯盟(LOL)的直播主「Rita小雨桑」人氣非常的旺,她在直播時突然靈機一動去其他人的直播間查看,而當她看見為了得到關注而賣身材的主播時,露出了不屑的表情,評論的一番話也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Rita微博

圖片來源/Rita微博

Rita目前是英雄聯盟官方解說員之一,在2018年時英雄聯盟在韓國舉辦S8世界總決賽,其中Rita在現場擔任官方解說員,她專業又清晰的口條令網友們印象深刻。然而她除了擁有專業的電競知識外,她的高顏值以及好身材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然而平常她在直播時的風格也相當直率,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日前Rita開台時就到一個名為「顏值區」的直播專區看看其他人平常直播時都在做什麼事,其中她先看見一位女主播正大跳熱舞,對此Rita也露出傻眼的表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接著Rita繼續隨機到其他直播間查看,而當她到了「軒子巨二兔」的直播間時當場傻眼,畫面中軒子巨二兔正在表演瑜伽,她身穿一件緊身的上衣搭配超短熱褲,接著更直接屁股對著鏡頭呈現跪趴的姿勢,對此Rita也傻眼直呼:「這是什麼動作,我學了一年多瑜伽,沒見過」,甚至更直言:「這樣的直播好惡俗,大家要盡量少看,或者選擇性的觀看,並且多看有內容的像我一樣的正能量主播。她們都有毒,看多了對大家不好的」,對於許多靠身材搏取關注的行為感到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Rita一直以來直播的風格就相當直話直說,日前她甚至曾和網友們約定,若大陸的LOL戰隊「iG」奪冠的話就會在微博發性感泳裝照,所幸最後該戰隊也順利奪冠,Rita也兌現了她的承諾穿上了一件連身的黑色泳衣,並搭配上白色的透膚絲襪,身材相當姣好。

圖片來源/Rita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