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了難喬?惡霸廠商烙狠話「X你全家」…蕾菈出面「還原事件」:這跟紅不紅無關


紅了難喬?惡霸廠商烙狠話「X你全家」…蕾菈出面「還原事件」:這跟紅不紅無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蕾菈」是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的成員,以亮麗性感的外貌與大喇喇的個性深受粉絲們喜愛,除了團體頻道外,蕾菈也經營自己的個人Youtuber平台「我是蕾菈I'm Lyla」,一共有59萬位粉絲追蹤。近日蕾菈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被惡霸廠商辱罵的對話紀錄,呼籲各位能理性溝通,「請大家愛我的同時也愛我的窗口」。

圖片來源/蕾菈 Lyla

圖片來源/蕾菈 Lyla

日前,蕾菈在限時動態上PO出幾段她的聯絡窗口與邀約廠商的對話紀錄,只見窗口先行表態請廠商提供合作內容,以便討論,然而邀約廠商卻直接表明「我們開店,要有網紅來加持沒別的。」並接著說:「10萬3小時是嗎,蕾菈出來我店裡就好」,最後還氣憤地補上「現在紅到生意不接是嗎」

 

圖片來源/la.112814

蕾菈的窗口連忙解釋說這無關蕾菈紅不紅,而是廠商所講的內容不清不楚,「你們要把內容跟企劃跟我們講清楚,我們才有辦法談」,此話引起廠商非常不悅,「所以我要說什麼?不想合作沒關係,妳把這給蕾菈看」,還不停催促聯絡窗口直接連絡蕾菈,他表示就只是想找「反骨」合作但沒有人理會,接著廠商傳出一段話後又心虛地迅速收回,繼續嗆聲:「還要合作也不用找到你,跟他合作賺錢而已,你什麼咖」,蕾菈的窗口表示他清楚看見廠商收回的那句話分明就是「就找橋(喬)而已 操你全家」

圖片來源/la.112814

圖片來源/蕾菈 Lyla

 

蕾菈隨後也貼出這段對話紀錄,並且慎重呼籲,「請大家在邀約工作時,一定要尊重我的窗口」,她接著表示「這真的跟紅不紅無關,是一份工作邀約沒有企劃,是真的滿難溝通的啦……」,蕾菈更補充道「我的窗口真的幫我很多,請大家愛我的同時也愛我的窗口。」

圖片來源/la.112814


文字編輯:kuangku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