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圈「最帥OPPA」死會了!知名戰隊教練爆「結婚喜訊」…網恭喜聲一片:老婆好正!


電競圈「最帥OPPA」死會了!知名戰隊教練爆「結婚喜訊」…網恭喜聲一片:老婆好正!

近日遊戲圈的重磅消息,莫過於效力於知名戰隊「SKT T1」的教練「kkOma」(本名金正均)結婚了!今年已經34歲的kkOma,有著「三冠王教練」的美稱,從兩年前就被隊友「幫忙徵婚」的他,近日卻有網友在推特爆出消息,指稱「他結婚了!」,還貼出他的新婚合照,不過由於他的妻子並不是遊戲圈的人,因此婚禮可謂相當低調。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在遊戲圈叱吒風雲的知名老牌強隊「SKT」,雖然在今年LCK夏季賽之初表現不佳,一波五連敗讓SKT直接來到了LCK賽區積分榜倒數第二名,然而儘管成績跌落谷底,身為教練的kkOma卻一直對戰隊充滿自信,最後SKT果然在決賽中,再次創造歷史,奪得LCK賽區第八冠的傲人榮譽,而kkOma在當時的賽後採訪中就透露了自己即將在今年12月結婚的消息,還表示覺得對未婚妻相當抱歉,一直以來為了戰隊奔走,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昨日一名網友「Ashley Kang 애슐리강」在推特貼出kkOma的結婚照!據說該網友是參加kkOma婚宴的記者,但她並沒有在貼文中提及太多內容,照片中的kkOma穿著筆挺西裝,臉上沒有戴著一貫的眼鏡,身旁的妻子雖然臉部被打碼,但看得出身材凹凸有致,相當婀娜多姿,與kkOma可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璧人,雖然婚禮過於低調,讓外界猜測女方身分可能並不是遊戲圈的人,不過有網友也在留言開玩笑說這個打碼方式「看起來就像韓國的恐怖懸疑電影」。

圖片來源/Twitter

過去在2017年時,SKT就曾貼出影片,調侃要幫kkOma徵婚,隊友「Faker」先前更在採訪時開玩笑對kkOma喊話「每年都說要結婚但都沒有成功,我想說一個人是不可能結婚的」,如今kkOma終於正式選在平安夜低調完婚,網友也相當興奮,紛紛獻上祝福「祝賀~祝幸福和百年好合」、「kkOma 恭喜你啊!!」、「恭喜啊,老婆應該很漂亮」、「恭喜恭喜阿!!!」、「恭喜恭喜,扣馬教練終於不再是一個人QQ」。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