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醫生「苦勸流產」!媽媽堅持生下「唐寶寶雙胞胎」…感性曝:是非常幸運的事!


不顧醫生「苦勸流產」!媽媽堅持生下「唐寶寶雙胞胎」…感性曝:是非常幸運的事!

在日常生活中一個新生命誕生往往是一則喜訊。生命在出生前能獲得祝福是何等幸福的事,更何況是費盡千辛萬苦才保住,不同於「一般人」的孩子。一名美國俄州籍的母親,滿懷欣喜的自己產下雙胞胎,並且這對新生兒,可是經過6次反對的考驗後才生下的心頭肉。

圖片來源/外媒

根據外國網站報導,這對夫妻來自美國俄州,底下育有兩位男孩,一家四口過著甜蜜的生活,在這對夫妻決定不再實施避孕措施後,36歲的瑞秋(Rachael Prescott)意外地與丈夫懷上孩子,家庭幸福美滿的他們很快地便決定要迎接家裡的第三胎小孩,便開始著手一連串的產檢,不料醫院卻意外地發現瑞秋肚子裡的孩子竟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疾病和唐氏綜合症!

圖片來源/外媒

圖片來源/外媒

隨著越來越詳細的檢查,醫院方綜合六位醫生的專業判斷確定,瑞秋肚子裡的孩子恐怕是機率僅百萬分之一的「同卵唐氏綜合症雙胞胎」,確診後院方前後6次不停地勸瑞秋進行人工流產,但瑞秋帶著樂觀的心情與家人的支持,堅持要生下這對唐寶寶雙胞胎,她表示能懷上這樣的生命,是非常幸運的,也希望大家能明白這點」。

圖片來源/外媒

在2018年2月,她生下了懷胎35周的雙胞胎姐妹,安妮特(Annette)和夏洛特(Charlotte),她簡稱暱稱這兩個孩子為「洛蒂」(Lottie),瑞秋表示:「雖然產下唐寶寶雙胞胎並不是他們計畫中的事,但我們不應該一接到消息就這麼哀傷,而是用慶祝代替哀悼。」

圖片來源/外媒

孩子一出生後便接受了心臟手術,但過程十分順利,兩姐妹都平安地回到家,瑞秋事後表示:「我看不出兩個女兒和正常孩子的差異,她們一樣喜歡在客廳玩耍、也喜歡探索世界,和兩個哥哥一起玩。我和丈夫知道,這個世界、現在的環境或許將會對她們不夠友好,但我只想著更愛她們。」

圖片來源/外媒

圖片來源/外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