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復出賺翻天」!土豪「一夜斗內破千萬」 網憂:乾爹又出現了嗎⋯


馮提莫「復出賺翻天」!土豪「一夜斗內破千萬」 網憂:乾爹又出現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知名直播主「馮提莫」可說是直播界數一數二的名家,擁有「鬥魚直播一姐」的稱號,以甜美的外表與堅強的歌唱實力擄獲廣大粉絲的心,甚至還進軍演藝圈發行個人單曲。而備受注目的她今年10月因為合約到期順勢與直播平台鬥魚解約,萬眾注目的人氣直播主要簽約誰家一直都是網友關心的新聞,直到近日馮提莫才公開表示簽約B站,引起網友大肆討論。

圖片來源/馮提莫

若要說起直播主,沒有人會錯過大陸高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有「大陸第一網紅」美名的她以甜美可人的外貌身材與如天籟般的歌聲獲得無數粉絲支持,人氣居高不下,在微博上擁有980萬的粉絲追蹤。實力堅強的她亦跨界演藝圈,於今年9月發行第一張個人同名專輯「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在簽約消息曝光前,高人氣的「馮提莫」要簽約誰家眾說紛紜,有人表示她與快手平台相互關注、也有人指出她已經在B站開台並上傳影片,甚至有網友懷疑她將與鬥魚續約。終於在近日「馮提莫」於個人微博上表示:「親愛的蘑菇們,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直播已有兩個月沒有營業,那就在生日來宣佈新的開始吧!」並表示12月23日將在B站直播,「提莫牽手B站開啟新的直播旅程。」

圖片來源/馮提莫

消息一出粉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非常開心能看到馮提莫重回直播平台,一位網友激動地表示:「我喜歡的人叫馮提莫!你在哪兒我在哪」,引來其他人附和「對對講得對」、「支持提莫」、「開心又可以看我莫兒直播了」,大部分網友對於她最終與B站簽約並不反對,但同時也有網友提出相反的意見,「真不瞭解,去B站幹嘛?其他平臺他不香嗎?」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有報導指出,馮提莫在第一天直播便收到將近300萬的禮物,目前更已經累積突破800萬人民幣斗內,而她開台至今已經在B站累積了70萬粉絲關注及14萬的獲讚數,關注大陸第一網紅的熱潮持續在B站上延燒。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