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原亞衣「妹妹再度現身影片」!笑稱「是小學生Youtuber」 網直呼:想要這麼可愛的小妹妹


影∕上原亞衣「妹妹再度現身影片」!笑稱「是小學生Youtuber」  網直呼:想要這麼可愛的小妹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現年27歲的女優「上原亞衣」因為擁有天使美貌,強烈對比的惡魔身材而走紅,更曾被日本網友票選為「最想交往的女優」。雖然她在2016年卻突然閃電退役,更一度關閉社群,讓外界相當不捨。不過在今年6月時,上原亞衣宣布復出螢光幕前成為一名YouTuber,讓粉絲又驚又喜。日前她上傳了一則影片,大玩拍照濾鏡,展現超可愛的一面,萌暈一票粉絲。

圖片來源/@ai_uehara_ex

圖片來源/@ai_uehara_ex

上原亞衣當時無預警宣布退出成人界,消息引起粉絲動盪,而她息影的三年間不僅完全沒有消息,連社群網站都徹底關閉。因此今年以YouTuber的身分宣布復出後,成為粉絲的最大驚喜,而她也開始頻繁使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影片更新也相當快速,時常在頻道上分享各式各題材有趣的影片,讓粉絲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ai_uehara_ex

前陣子知名拍照app「Snapchat」裡的「寶寶濾鏡」相當熱門,造成一陣風潮,許多人都紛紛上傳自己經過寶寶濾鏡處理後的照片與網友分享。上原亞衣日前也在YouTube頻道po出一則影片,她在影片中大玩Snapchat,當然也嘗試了超熱門的寶寶濾鏡,經過濾鏡加工處理後,看起來瞬間小了10歲的她,圓圓小臉和純真大眼讓大批粉絲瞬間陷入瘋狂,而她也笑稱「妹妹現身了」、「是小學生Youtuber」!。除此之外她還嘗試了各式各樣的濾鏡風格,例如變老濾鏡、變性濾鏡等等,濾鏡的特殊效果使她全程驚呼連連,也藉此向粉絲呈現各式各樣的自己,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粉絲也紛紛驚呼「太可愛!」、「我不相信妳有27歲」、「我想要這麼可愛的小妹妹」、「妳最可愛」。而先前上原亞衣就曾利用科技合成技巧,創造出了「另一個自己」和她一起拍攝ASMR影片,開玩笑表示這是她的「妹妹」,讓觀眾同時擁有雙聲道雙重享受,還表示「妹妹」之後可能會不定時出現。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