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是「狼人殺女巫」的藥!陳零九「千字長文」挺謝和弦 網友「集中討論」激戰:有病就去看醫生!


大麻是「狼人殺女巫」的藥!陳零九「千字長文」挺謝和弦 網友「集中討論」激戰:有病就去看醫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歌手「陳零九」自從上《凹嗚狼人殺》節目玩遊戲之後,憑著清晰的邏輯以及高超的解說技巧,吸引了無數觀眾跟粉絲的喜愛而翻紅!他本身也和創作型歌手「謝和弦」是超鐵兄弟,謝和弦更把陳零九的「零九」刺在手上,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兩人交情真的很要好!過去他們兩人都還沒走紅時,都會互相給彼此加油打氣!結果最近謝和弦因一連串感情事件,受到不少謾罵與譴責,甚至爆出,「陳零九跟謝和弦不合的傳言」,讓陳零九PO出千字長文來回應,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留言!

圖片來源/陳零九

圖片來源/陳零九

圖片來源/陳零九

圖片來源/陳零九

圖片來源/謝和弦

這一陣子謝和弦因躁鬱症發作,惹出了一連串的事件,引起許多網友的謾罵與譴責,而身為好兄弟的陳零九,在事發時就有關心過他,只是沒想到竟會被傳出不合的事情,陳零九便寫下千字長文跟大家說明這陣子的種種事情,也在文章裡談到謝和弦吸大麻是犯錯,但是他也接受法律的判決了!如果以狼人殺的角度來看,大麻就是女巫的藥,用對了就可以救人,用錯了就會毒死好人!對於他與莉婭交往的事情,零九則表示,「今天和弦做錯的,就是他沒有把一段感情釐清,就開始了另一段感情,但這都是道德上的規範」、「從小我們被灌輸的道德觀『婚姻就是要幸福美滿,就算不愛了也要因為家庭維持下去』Why?為什麼?」。

圖片來源/謝和弦

對此,不少網友看到PO文之後,紛紛在網路上掀起了一波討論潮,甚至還為了陳零九在Dcard上開了一個集中討論版,原PO發文寫道,對於陳零九不顧會不會影響自己的演藝事業,仍發文澄清並證明跟謝和弦的好交情,就足夠讓他佩服,原PO也覺得陳零九講的都蠻有道理,「大麻合法化」這件事台灣吵一陣子了,每次有明星抽大麻都會有人跳出來喊「大麻應該合法化」,而原PO也認為大麻應該合法化,但就像陳零九說的,在不合法的國家吸食就是犯法,這部分謝合弦也已經接受法律的制裁,只希望大家如果真心希望大麻合法,就應該是理性的說服,而不是每次都只想著要吵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原PO個人也是非常心疼謝和弦的老婆,但看到KT的發文後,也從而省思到,「當事者都這樣說了,我們還要自以為正義的去做傷害雙方的事情嗎?」,更覺得這次的媒體似乎都抱著看好戲的心情,好讓隔天的頭條精彩一點,無奈地表示,「這樣真的好嗎?如果把焦點放在認識精神疾病會不會正向一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最後原PO也說,大家應該對於有精神疾病的人要有多一些同理心,「有些人主張身為偶像就應該承受這些輿論批評,因為他的負面行為會帶來模仿效應甚至不好的影響,所以大眾批評他是對的,但是批評分兩種,一種是有建設性的批評,一種是單純的辱罵,前者或許對於當事者來說可以成為改進的方向,他可能可以虛心接受建議,但是後者對於當事者沒有任何好處,甚至可能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韓國這一年有多少人是被輿論害死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