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公開和阿乃關係「笑談玩弄」!認刪「墮胎影片」絕非心虛:我們都想前進,沒必要給大眾揶揄!


米砂公開和阿乃關係「笑談玩弄」!認刪「墮胎影片」絕非心虛:我們都想前進,沒必要給大眾揶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Misa)捲入和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的墮胎風波,因此造成孫安佐當時的正宮女友「阿乃」不滿,引發隨後的一連串愛恨情仇,三人在網路上隔空打口水仗,如今事隔一個多月,米砂日前突將當初承認墮胎的影片刪除,並在社群平台發長文,解釋原因並非是心虛。

圖片來源/@misa72600

圖片來源/@misa72600

米砂日前在IG寫下長文,透露自己其實早在四月就跟阿乃談好,雖然雙方剛開始都不理智,但後來卻也能自嘲彼此被渣男玩弄,然而卻因之後事情被爆料,當初對話被拿出來檢視,才導致早就解開的誤會變得複雜。然而在思考過後她表示「如果我男友劈腿又講兩邊話呢?我絕對是無腦信男友的那方,我會原諒他,選擇相信他,我也會幫助他,儘管這樣做是錯的。」米砂相信事情變成這樣,每個人都有苦衷。

 
 
 
 
 
 
 
 
 
 
 
 
 

我前些日子 我想不明白 明明我跟她四月就談好,雖然一開始彼此都不理智,但後來我們兩個也是能笑談居然被渣男玩弄 殊不知幾個月後因為事情被爆料出來,當時的對話就被拿出來放大檢視 明明早就解開的誤會,如今變得很複雜。 但我自己思考了一陣子,如果我男友劈腿又講兩邊話呢?我絕對是無腦信男友的那方,我會原諒他,選擇相信他,我也會幫助他,儘管這樣做是錯的。 不過如今事情變成這樣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苦衷 我跟她都想往前進了,忘記這段荒唐的過去 這種事情沒必要一直留著給大眾揶揄,對誰都不好受 所以我也停了 把一些東西刪除不是為了心虛, 而是為了讓大家都不要被過去束縛 繼續工作、過好自己的日子、對身邊的人更好,才是自己該做的。 至於那個中間跑出來蹭版面的話唬爛瞎咖,自己的失敗不要一直怪在別人身上,你如果是完全清白冤枉的,你就不會被解約、團體也不會解散。 跌倒了就要再站起來,而不是一直坐在原地哭,況且有實力誰管你過去曾經做了什麼,你會落魄純粹只是因為你內容空洞、講話技巧有待加強而已。 事情都過了兩年還在丁守中,會信你的人我都當他們是韓粉。

Misa_米砂(@misa726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米砂同時也寫道「我跟她都想往前進了,忘記這段荒唐的過去,這種事情沒必要一直留著給大眾揶揄,對誰都不好受」,並解釋刪除影片不是因為心虛,而是為了讓大家都不要被過去束縛。另外她也回應許多人提起的過去事件,對此表示「那個中間跑出來蹭版面的話唬爛瞎咖」,「自己的失敗不要一直怪在別人身上,你如果是完全清白冤枉的,你就不會被解約、團體也不會解散。」、「跌倒了就要再站起來,而不是一直坐在原地哭。」

圖片來源/@misa72600

圖片來源/@misa72600

網友看到米砂的貼文,也紛紛鼓勵她「米砂加油」、「米砂恢復活力真是太好了,開心」、「Misa現在越來越漂亮有自信了,替Misa感到開心」、「可以的,misa最棒! 期待Misa滿血復活,強勢回歸!」。不過留言當中也有網友求證「所以茶A是你前任嗎,他說你和他沒交往過耶」,米砂則鄭重回復「如果真的沒交往過,我如果真的是他講的這種幻想症瘋子,他的前搭檔就不會還繼續跟我這麼好了。」

圖片來源/@misa72600

圖片來源/@misa7260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