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爆出對象是「知名牛郎」!崔智友閃婚1年後「證實懷孕」:正專注於胎教!


快訊∕曾爆出對象是「知名牛郎」!崔智友閃婚1年後「證實懷孕」:正專注於胎教!

知名韓星崔智友因為常在韓劇中扮演楚楚可憐的角色,因此有「催淚天后」的美稱,過去曾演出大熱韓劇《冬季戀歌》和《天國的階梯》,廣受韓國民眾喜愛,擁有超高人氣。而今(23日),她爆出懷孕的消息,讓許多粉絲都十分開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崔智友在2018年閃婚,嫁給了交往一年多的圈外男友,因為她對老公的身份十分保密,讓外界有諸多揣測,甚至有日媒爆料她的老公是「當紅牛郎」,因為受到她的投資後,才改行從事IT公司的社長。除此之外,韓媒也爆料,指稱對方小她9歲,而且在1984年出生,長得一表人才,身高也十分修長,兩人已經認識超過3年,周邊的朋友其實都曾見過,對於男方的評價也相當高:「是個暖男!」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結婚1年的兩人,今天也透過經紀公司YG娛樂發表聲明,確認今年44歲的崔智友懷孕的消息,也強調崔智友不會退出演藝圈,會繼續以演員的身分在演藝圈中努力。目前崔智友預產期訂在明年5月,而她本人則專注於胎教:「崔智友會在明年5月附近成為媽媽,她對上天賜予的禮物心存感激。」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事實上,因為當時媒體對於男方的身分有許多揣測,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擔心,不過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和崔智友結婚的對象姓李,並不是來路不明的人,在2014年與朋友創業後,目前事業有成,是一間IT公司社長,讓許多粉絲安心不少。而在崔智友懷孕的消息傳出後,也讓她的粉絲十分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