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放地上挑!「蔡桃貴」萌腳狂踩「未結帳商品」遭批沒禮貌…蔡阿嘎急滅火道歉


通通放地上挑!「蔡桃貴」萌腳狂踩「未結帳商品」遭批沒禮貌…蔡阿嘎急滅火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人氣網紅「蔡阿嘎」因拍攝搞笑時事影片爆紅,2016年與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後產下一子「蔡桃貴」,蔡桃貴剛滿一歲便以天使般的外表與逗趣的行為在網路上爆紅,一家人的一舉一動也受到無數粉絲關注。近日,一則蔡桃貴的生活影片引發網友爭議,網友紛紛表示蔡阿嘎沒有教好孩子,對此蔡阿嘎在網路上公開致歉,表示往後會避免再犯。

圖片來源/yga0721

日前,網紅蔡阿嘎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則影片,內容為帶兒子蔡桃貴去挑禮物,當蔡阿嘎與二伯來到店裡的玩具區後,便讓剛滿一歲五個月的兒子自己挑選。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家人拿了許多玩具放在地板上挑,然而在這個過程當中,蔡桃貴多次不經意地踩到玩具,而被踩過的玩具最後若沒被選中,便被放回架上。由於蔡阿嘎、而伯在影片中並未及時糾正,因此也引發不小爭議。

 

圖片來源/蔡阿嘎Life

圖片來源/蔡阿嘎Life

影片一上傳後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多數人都表示這樣將尚未結帳的玩具放在地板上挑選不太好,同時被小孩踩到的玩具還放回去更是不恰當,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覺得玩具放地上踩過去不太好」、「直接讓小孩踩過沒買的商品不太好吧?而且還放在地上……」,也有網友直接呼籲,「希望不要只為了拍片而忘了教導。」

圖片來源/蔡阿嘎Life

圖片來源/蔡阿嘎Life

引發網友一陣熱議後,蔡阿嘎除了出面在影片評論下說道:「感謝大家的指正,很開心我們觀眾都很理性,都能適時提醒我們一些不恰當的地方~我們往後會避免再犯的~謝謝大家」,更在IG轉發一位網友在Dcard上針對這個事件的貼文,表示他們都有看見,並再次發文致歉,「謝謝大家的指正」。

圖片來源/蔡阿嘎Lif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