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敏「等了26年」終於等到!《倚天》宣布開拍 網淚崩:張無忌要去大都了!


趙敏「等了26年」終於等到!《倚天》宣布開拍 網淚崩:張無忌要去大都了!

香港導演「王晶」1993年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演員陣容相當強大,更創造諸多經典台詞被鄉民沿用至今,例如趙敏在片尾的台詞「張無忌,來大都找我吧」,不過後續卻遲遲沒有續集。然而就在26年後的近日,王晶突然在微博宣布即將開拍續集,甚至預告了電影內容,讓大批影迷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1993年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眾星雲集,該片由李連杰和張敏主演,張敏更是憑藉這部片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女神,當時片尾有個令觀眾相當期待的懸念伏筆,便是飾演趙敏的張敏對李連杰說出「如果你要救六大派,來大都找我吧」,經由電視不斷重播,成為相當熱門的流行語,然而之後卻一直遲遲沒有宣布開拍續集。據傳當時其實是有拍續集的計畫,卻因為「票房不佳」、「李連杰檔期不好安排」等因素,無奈取消拍攝計畫。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相隔26年後,近日導演王晶突然在微博發文「我要拍新的倚天屠龍記電影了。張無忌終於去大都找趙敏了。」,還附上一張似乎是宣傳海報的照片,令網友相當驚喜。不過事實上,王晶就曾在2017年時透露過即將拍攝續集的計畫,甚至連劇本都已經籌備完成,網路上有消息傳出,續集內容主要是張無忌和小朝偉裝進入大都,為了救出六大派,與波斯總教展開一系列衝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也對於續集即將開拍的消息相當興奮,紛紛留言「王晶導演你要好好去拍,拿出你九〇年代的勁頭來。」、「主角千萬不要小鮮肉」、「華山那倆逗比戲份不能少!!!!」、「李連杰還能演嗎?等了二十多年」、「當年電影結尾趙敏那回頭一眸記憶猶新,支持王導,王導加油」,甚至還有不少觀眾表示「強烈要求王晶本人出演張無忌!!!」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