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要證明愛得瘋狂!謝和弦把「女朋友」刺在「肩上」 霸氣宣言:女人是用來疼的!


94要證明愛得瘋狂!謝和弦把「女朋友」刺在「肩上」 霸氣宣言:女人是用來疼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從月初就因為被老婆舉報在家呼麻,被警察當場逮捕,後來又大方認愛小三,在網路上放話說跟Keanna的婚姻是一定會離,並且不斷的在網路上發文讓大家感受到他「瘋狂的愛」,還為了莉婭走訪各大媒體,沒想到他竟瘋狂到直接把莉婭的名字刺在自己的肩膀上,證明自己對她的愛,要把她「扛在肩上」!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謝和弦21日時帶著莉婭一起去宜蘭展開兩人的小旅行,從蠟筆城堡到溫泉酒店...等,玩遍了許多地方,兩人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對熱戀中的小情侶,謝和弦甚至為了展現自己對莉婭的愛意,還在肩膀上刺下了她簽名的刺青,想要表達把莉婭「扛在肩上」的意念!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如此霸氣的舉動,正跟謝和弦以往的感情宣言「女人是用來疼的」相襯,讓人更加能夠感受到他對於莉婭是真的非常認真,絕非外界認為他們只是玩玩的!此外,報導中也提到,謝和弦除了右邊肩膀刺了愛人的名字,左邊肩膀也刺了朋友刺青店的名字「黑浪」,想要一肩扛起女人、一肩扛起兄弟,展現他有情有義的一面!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此外,謝和弦19日在拍攝新歌《幹你娘機掰》的MV時也透露,他寫以前寫了一首歌是要給女歌手唱的,但當時他還沒紅,都沒有人要唱,所以他現在要把這首歌送給莉婭,還說「以後這類曲風的歌,都可以給她唱!」而莉婭聽到之後,也在一旁大叫,「我賺到了!」兩人看起來真的就像可愛小情侶一樣,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很為Keanna心疼。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