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衝破天際!迪麗熱巴「辣穿三角褲」 浴袍一脫⋯網全噴血!


尺度衝破天際!迪麗熱巴「辣穿三角褲」 浴袍一脫⋯網全噴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知名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少數民族,在2013出道後因飾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以「白鳳九」一角走紅兩岸三地的她,因清新可愛的氣質與臉蛋為她帶來廣大粉絲支持。一直保持清純形象的她,近來卻有些早期時期性感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不同於她目前維持的清新形象,引起網友們大肆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27歲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臉龐與纖細的身材,她深邃的五官來自她特殊的維吾爾族血統,甜美形象因此被封為「中國頂級美女」。她在微博個人網頁上擁有6千萬位粉絲追蹤,從爆紅以來連續接演許多電視劇與電影,人氣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迪麗熱巴的一張在大陸偶像劇《微時代》的性感泳衣劇照在網路上曝光,能看到她在劇中的風格完全變了樣,一位名為「娛樂扒少」的網友在微博上寫著:「迪麗熱巴早年比基尼造型,腕線過檔,身材真的太優越了。」,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留言眼尖指出這張照片來自2014年《微時代》的劇照,網友紛紛表示造型實在太過火辣,非常不同於現在的形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原來早在去年這組劇照就重新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眾多迪麗熱巴的粉絲討論,甚至有熱衷於迪麗熱巴的粉絲在底下留言表示:「馬賽克要全打!不許看我老婆。」,雖有這樣的聲音出現,但也有其他粉絲紛紛表示女神依舊美麗,不受限於清純風格。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網友表示從迪麗熱巴雖然一直維持清純風格,但同時具有性感風格的潛能,不但可以接受,還有人期待她更多元風格,甚至有網友表示,她的外表就「連模特都望塵莫及」。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