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減狂蹭!F級網紅遭「白癡公主」挺胸襲擊…曝「乳量真實感受」:孩子,妳長大了


A減狂蹭!F級網紅遭「白癡公主」挺胸襲擊…曝「乳量真實感受」:孩子,妳長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知名網紅「白癡公主」以大尺度的談話、幽默搞笑的風格與清秀的外表吸引廣大粉絲支持,在youtube平台上累積了131萬的訂閱者,除此之外她的個人IG追蹤人數更高達100萬人。前陣子,白癡公主在個人平台上PO出與知名實況主「開水小姐」的合照,兩人「胸前的份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近日開水小姐也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另一段影片,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臉書

網紅「開水小姐」是知名實況主兼網路歌手,在Youtube平台上經營「開水小姐」頻道,擁有8.4萬位粉絲追蹤,在今年11月推出全新數位單曲《Ice & Water 冰與水》。長相亮麗的她以甜蜜的歌喉擄獲粉絲們的心,除了歌唱才華外,她也擁有「F罩杯」般傲人的身材。

日前白癡公主在IG上PO出與知名實況主「開水小姐」的合照,並表示「『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心裡有什麼執著,就會看到什麼。」,照片裡她平坦的胸部與開水小姐的波濤洶湧呈現對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安慰「貧乳界女神」。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除此之外,開水小姐PO出影片在限時動態回應白痴公主,影片內容是白癡公主拼命用胸部磨蹭開水小姐,而開水小姐則認命被擄,兩人嘻笑打鬧玩得十分開心,而開水小姐也表示,「真切感受到痴痴的分量:『孩子,妳長大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