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8年仍分手!阮經天被問「前任已婚」一事 擁百萬小老婆「鐵心回13字」斷開連結!


愛情長跑8年仍分手!阮經天被問「前任已婚」一事 擁百萬小老婆「鐵心回13字」斷開連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阮經天.jpg
阮經天

女星許瑋甯最近被爆出已經跟男友劉又年結婚,正式成為夫妻關係,左手無名指也已經戴上婚戒,幸福又甜蜜!許多人聽到她結婚的消息,都紛紛想到她曾經交往八年的舊愛阮經天,不過當時阮經天似乎還沒打算要定下來,而是忙著跟自己的小女友「百萬重型機車」膩在一起,當最近他被問到許瑋甯結婚的事情時,他也給予了「13個字」回應自己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圖片來源/阮經天

圖片來源/@anno8o7

小天本身是一位重機愛好者,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愛車的照片,根據《中時》報導,他最近被拍到穿著粉色長袖上衣搭配黑色長褲,獨自一人站在台北街頭,身旁除了價值百萬的愛車「Ducati 899 Panigale」重機以外,沒有任何旁人,而他看起來神色緊張,一下子低頭滑手機,一下子又不停地講電話,隔沒多久開來了一台貨車,把愛車直接載走了。事後他的經紀人也表示,「阮經天是愛車拋錨,才會停在路邊找人幫忙」。

圖片來源/阮經天

圖片來源/阮經天

當被問到舊愛許瑋甯似乎已成了人妻的事情,小天語氣尷尬、簡短的回應說,「不要問這個啦~問這個就沒意思!」,很明顯是下定決心要跟舊愛斷開連結!過去兩人的愛情長跑了八年,阮經天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傳出劈腿,但許瑋甯總是堅定力挺,感情看起來很堅貞,最後依然分手,當時外界也是震驚不已,但隨著時間消逝,各自過得安好,那也就好了吧!

圖片來源/阮經天

圖片來源/@anno8o7

阮經天自從恢復單身後,雖然曾經跟李佳穎、周冬雨...等人傳緋聞,但都沒有真的有交往對象,最近則是跟小他16歲的中國女星宋祖兒傳出交往,但都被他否認,看來他現在除了專心忙事業以外,能夠好好陪伴他的,只剩下重機老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