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遭「韓粉出征」連環砲回擊「讓你更高潮」!網批「自己也是酸民」掀兩派論戰


鍾明軒遭「韓粉出征」連環砲回擊「讓你更高潮」!網批「自己也是酸民」掀兩派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知名網紅鍾明軒因2012年在網路上翻唱《煎熬》爆紅,近幾年來他轉型當Youtuber,自稱「國際美人」,以辛辣大膽的言論在網路上爆紅,粉絲十分喜愛他的爽快不做作。近來他曾因政治立場而被攻擊,對此他也做出回應,卻引起軒然大波,有網友在Dcard發文直言「鍾明軒自己也是酸民」,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圖文來源/big_star_ken

圖文來源/big_star_ken

日前鍾明軒上傳新影片「今天要當女生」,內容中他表示因在網路上政治立場太明顯,引來韓粉們私訊攻擊「鍾明軒不男不女」、「人妖」等激烈字眼。剛好鍾明軒又收到韓國瑜辦公室的邀約,讓鍾明軒強烈拒絕合作,同鍾明軒也秉持「有話直說」的風格,講了不少韓國瑜的缺點,十分地嗆辣敢言。

 

圖片來源/youtube

鍾明軒影片一出,便有網友在Dcard發文,標題為「你自己也是個酸民」,並附上多張鍾明軒放在Youtube平台上的影片截圖,原PO提到「我覺得既然鍾明軒你討厭酸民,為什麼自己現在也在當酸民?」表示希望身為公眾人物的他以身作則,直言最新的一部影片可怕字眼非常多,發文者也特別強調本意並不是想挑起衝突,且他本來也很欣賞鍾明軒敢愛敢恨的個性,只是覺得鍾明軒在這支影片上用詞不雅,難以接受。

圖片來源/dcard

 

 

 

此事件掀起網友瘋狂討論,不同的聲音接連浮出台面,有網友表示「我覺得影片中的字眼還好」,也有人表示因為被攻擊在先,想要做出反擊是正常的,同時也有人表示「現在網紅都是這樣啊,在同溫層嘴對方,說對方酸民,自己也是一模一樣」,網友的言論各有立場。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文字編輯:kuangkuang
責任編輯:Peggy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