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驚曝「秘密升格當人妻」!經紀人以「一張貼圖」神回應...網驚:心目中的玉女啊!


許瑋甯驚曝「秘密升格當人妻」!經紀人以「一張貼圖」神回應...網驚:心目中的玉女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藝人許瑋甯以精湛的演技與氣質外型聞名,在2014年時,憑著《相愛的七種設計》(Design Love)入圍第51届金馬最佳新演員,除了演藝事業以外,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都受到廣大粉絲的關注!之前曾經跟阮經天交往過一段時間,可惜後來分手收場,直到兩年前徐瑋甯大方認愛攝影師男友劉又年,還時不時傳出結婚的消息,最近她的經紀人在媒體們瘋狂的詢問下,竟以「一張貼圖」回應兩人的關係!

圖片來源/anno8o7

兩年前許瑋甯跟男友劉又年的戀情曝光,她為了保護男友被媒體們瘋狂追擊,對這段感情可以說是超級低調又保守,還說他們是「正常交朋友~」,後來才在媒體追問下坦言「密集相處是這2個月」,大方坦承親密關係後,跟劉又年的戀情也漸漸穩定發展。直到最近被發現許瑋甯的無名指上竟然戴著婚戒,讓大家不停猜測她已經跟劉又年偷偷結婚了!

圖片來源/anno8o7

根據《Nownews》報導,當經紀人被問到許瑋甯是不是結婚時,她不但沒否認,還貼了一個笑臉貼圖說,「謝謝你們,但是私人事情就不回應,謝謝哦!」,這樣的回應似乎也是默認了這段關係,還有人爆料,這對新人早在去年12月15日就已經登記結婚,現在甚至已經一同入住北市中正區的新房,低調升格人妻!


圖片來源/臉書

許瑋甯在過去曾跟台灣男星阮經天高調戀愛,當時還被外界稱為是台灣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沒想到跟阮經天的戀情在邁入第8年時,驚傳對婚姻想法不同而分手,讓粉絲們都紛紛直呼好可惜!而許瑋甯也曾說過,「我不覺得女人一定要結婚,結婚不一定比單身好,兩個人開心比較重要!」所以這次突然傳出結婚的消息,引起大家熱切關注,不過許瑋甯本人尚未作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anno8o7

圖片來源/anno8o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