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甭再神人!謝和弦甩門嗆「奶大又怎樣」女記者正能量回應 網見「公開」性感身材照...驚呼:阿扣沒說錯!


網友甭再神人!謝和弦甩門嗆「奶大又怎樣」女記者正能量回應 網見「公開」性感身材照...驚呼:阿扣沒說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從月初到現在,不停地引發各種爭議事件,像是在家呼麻被老婆舉爆、交保出來後又繼續在社群平台引起騷動,甚至大方認愛直播主莉婭(Liya),還到處去各大媒體走訪!在途中碰到任何記者上前訪問時,他的情緒也都不太穩定,就連本來關係友好的記者朋友去問他問題,都被他嗆,「你奶大又怎樣!」讓這位記者大大受驚!許多網友都紛紛湧入留言鼓勵,沒想到整個大歪樓!

該名記者為了完成工作,鼓起勇氣上前訪問謝和弦,不料竟然被嗆了一句「你奶大又怎樣!」讓她當下整個受到驚嚇,後來也沒有多說話,就看著謝和弦上車離去。她在16日也發聲表示,「因為太多人關懷小妹,決定統一表達立場,否則我也沒想到我會為了謝和弦再PO一篇文章,而且還是為了這麼瞎的事!」

記者寫道,「我原本很愛他的歌,即便他爆出樁樁爭議,但對我來說,還是沒有因此掩蔽他的才華。即便他今天無來由地朝我飆罵,我依舊平心靜氣的做出不偏頗的報導」。並且提到在上次爆發大麻案時,「許多聲音一面倒地批評、重現他的負面形象時,那天我冒著雨,幸運在他家樓下獨家採訪到了他,他與我,和我的攝影萬爺,相談甚歡,甚至捶拳、簽名。在種種負面聲浪中,我依舊選擇給他一席發聲的能量,我想即便他是眾矢之的,正面的發聲權也是他應有的」。

但萬萬沒想到,這一次該名記者再次訪問謝和弦時,「他竟突然朝著我沒來由飆罵,說我弄他,搞得我丈二金剛。也許他是把我,跟別的報導撰寫者,搞混了;也或許,當下精神狀況不那麼好? 今天的訪問過程中,他的情緒飄忽也著實讓各家媒體嚇了一跳!」

在被謝和弦嗆了那句「你奶大又怎樣」之後,該名記者的心情確實也受影響,但她除了驚嚇之外,並沒有太多憤怒,「許多同業好朋友私下關心,建議我去提告,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大概只是因為『不明原因』誤會了些事情,畢竟我的報導都查得到,不證可明」。

此外,她也提到,謝和弦拿「奶大」來做文章,對她來說,是沒意義的命題!她認真的說,以「奶大」作為一個批評的角度,只是一個父權主義者的角度、一個崇拜陽剛氣息的論述;對陰柔氣質無法認同的人,當然也會理所當然的以這樣的方式進行攻訐。畢竟,「身材如何及如何展現,跟頭腦、工作能力,實在沒什麼太大關聯性」。最後她也說,這次的驚嚇就當作練膽量,「畢竟記者也不能太容易受驚嚇」。

其他網友們看完該名記者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歪樓留言表示,「謝和弦很清醒啊!」、「真的很大啊他沒說錯」、「感謝謝和弦讓我知道妳」、「其實他是個挺直接的人!我對他有些改觀,我願意重新聆聽他的控訴,也喜歡大奶記者妹」、「好有EQ的記者」、「雖然這樣很沒禮貌,但你的奶真的好大」、「確實是蠻大的」、「真羨慕能被稱讚!」、「他不是亂噴的!是真材實料!」、「我以為在做效果,結果真的蠻大的」、「謝和弦說話很誠實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