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妹「直播大失控」!上演脫衣秀「UU胸曝光」 網傻眼:貴圈真亂!


超兇妹「直播大失控」!上演脫衣秀「UU胸曝光」 網傻眼:貴圈真亂!

直播是提供素人躍上網路平台,引起眾人關注的重要管道之一,近來一部唱歌影片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轉發,引起軒然大波。原來是Twitch實況主「香香」日前上傳了一則影片唱歌,這位實況主的友人唱到一半過HIGH,忽然脫起衣服來!對此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有點恐怖」

圖片來源/臉書

Twitch實況主「香香」在平台上擁有17萬追蹤者,同時在臉書上經營「香香愛哭包」粉絲團,時常直播平台上分享吃吃喝喝、出門遊玩的影片與LOL遊戲實況,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臉書

日前,她在直播平台上傳一則影片,標題寫著「但是我腋下沒有瓜」,影片內容是五位友人在KTV內歡唱,唱到一半螢幕前面拿著麥克風的少女竟忽然脫起衣服,引發網友爭議。原本,當時KTV內的成員只是起哄說:「脫了啦」,先是一位成員掀起上半身的衣服,表示:「我都脫了啦!」,接著站在中間的成員竟然直接將上衣完全脫下,而當時正處於直播現場。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日後這部影片被網友瘋狂轉傳,表示:「唱歌唱到一半脫衣服是不被允許的」,底下網友紛紛表示「好敢喔有點恐怖XD」、「??我看了什麼」,同時也有網友評論「貴圈真亂啊」,也又網友好心提出建議,「不要做這種事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