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當林北塑膠?「反骨」重現謝和弦金句…曝「私下暖舉」:人都有醜陋一面,但那不是全部


獨家/當林北塑膠?「反骨」重現謝和弦金句…曝「私下暖舉」:人都有醜陋一面,但那不是全部

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素來以搞笑風格吸引大眾目光,沒想到近日推出的影片展現他們鮮少被看見的一面!前陣子知名台灣男歌手謝和弦(阿扣)事件鬧得風風雨雨,而「反骨男孩」也釋出新影片,向貴人阿扣表達感謝與支持,溫情喊話「阿扣我們等你回來!」,引來不少網友稱讚。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謝和弦

反骨男孩最新影片「你當我塑膠逆!阿扣我們等你回來!」出爐,在影片開頭以模仿搞笑的方式呈現,模仿謝和弦近期一連串的新聞事件,不停拋出:「你有後悔嗎?」、「欺負」等關鍵字。沒想到後半段忽然話鋒一轉,放上酷炫(莊堯宣)與孫生(余孫生)兩人真情流露的表白,他們提到在反骨男孩爆紅之前,阿扣一直給予很大的鼓勵,「感謝你願意提拔我們」、並提到阿扣其實非常照顧演藝圈的晚輩,隨後兩人也表示反骨男孩全體團隊都非常支持阿扣,替他加油。

圖片來源/臉書

圖片來源/臉書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蠻感動的、真的」、「阿扣加油反骨加油」、「都加油!飲水思源」,同時也有網友提出可能會被當事人責備,反骨男孩則回應,影片內容是經本人同意才後播出的。酷炫隨後也向《台灣達人秀》透露,謝和弦本人看完影片後覺得很爽、很舒壓。

圖片來源/臉書

《台灣達人秀》這次特地和酷炫取得聯繫,他表示當初會做歌,都是因阿扣鼓勵才開始,「他很相信我們會紅,也會帶我們去玩滑板、家裡打電動等」,透露出謝和弦其實是一個很溫暖的人,最後酷炫也表示,「希望大家讓他有自己的空間,每個人都有醜陋的一面,但這不是他的全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