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級網紅狂噴200萬變身!宣告「投身黑暗界」 整容過程流出


D級網紅狂噴200萬變身!宣告「投身黑暗界」 整容過程流出

日本成人產業發展完整,不乏許多寫真偶像、網紅和主播,決定投身這個行業。由於女優外在條件優秀,造成彼此間競爭激烈,為了在這個行業中殺出一條血路,許多女優都會想盡辦法,創造出更多賣點,甚至有女優會整形,讓自己變得更符合世俗的審美觀,如明日花綺羅、深田詠美等等。近來,又有一個COS界的「女神網紅」投入這個產業,引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維密天使爆「完全不穿拍相冊」0酬勞!高層鹹豬手襲「三角洲」…直呼:不穿內內也沒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近幾年來,女優們越來越不避諱自己曾經整形的過去,導致「黑歷史」在網上瘋狂被轉傳。而網紅高嶋明實(高嶋めいみ)在宣布投入暗黑界後,她更大方公開自己整形的過程,引起一陣熱議!根據日媒報導,高嶋明實為了讓自已變得更加賞心悅目,前後花了約700萬日幣(約200萬新台幣)改造。經過整形大改造後,高嶋明實原先就略帶秀氣的臉,不僅變得十分嬌小,整體也變得更加甜美,深受許多網友喜愛。

看更多:太妍穿短裙「大走光」!鏡頭「由下往上拍」…裙下「黑黑的」全露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高嶋明實

圖片來源/@高嶋明實

事實上,高嶋明實在投入黑暗界前,原先就已經小有名氣,原本作為模特兒活動的她,使用藝名「明治」,而且十分喜歡COS,是COS界的紅人,而在經過全身手術後,她不僅骨頭變小、開了眼頭、填了淚溝、隆鼻以及進行牙齒矯正,加上因為術後恢復,無法好好進食,所以瘦了13公斤,整個人和過去截然不同。

看更多:「日本第一牛郎」現身台灣!上大學一周「不想變社畜」休學:客人為他一晚狂噴800萬!

圖片來源/@高嶋明實

圖片來源/@高嶋明實

因為整形過後的高嶋明實,長相十分精緻,不僅有一雙水汪汪大眼、高挺的鼻子,還有誘人的「菱角形狀」嘴唇,加上貨真價實的傲人D罩杯,未來發展備受期待,許多網友認為她有機會像深田詠美一樣,成為新世代的後起新秀。

看更多:無雷/《愛的迫降》驚見「台灣彩蛋」!網一挖細節驚呼:女主跟大仁哥拍過戲!

圖片來源/@高嶋明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