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修太大?「楊冪」鏡中反射「真實身材」 網嚇歪:水桶腰出現了!


修圖修太大?「楊冪」鏡中反射「真實身材」 網嚇歪:水桶腰出現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知名女星楊冪除了精湛的演技還擁有精緻的臉蛋,身材姣好的她卻有D罩杯的傲人上圍,演出多部戲劇作品《仙劍奇俠傳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而走紅。身材姣好的她穿衣打扮也是網友關注的焦點,還被稱為「行走的帶貨女王」,然而日前她出席活動的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似乎被鏡子裡的倒影暴露了她的真實身材,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楊冪

圖片來源/楊冪

楊冪對自己的身材管理相當嚴格,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腿精」,擁有白皙的大長腿還有纖細的螞蟻腰,對飲食控制更是嚴厲,曾說過「絕不接受變胖,發福是對自己不負責任」。身為知名美妝品牌「雅詩蘭黛」的全球代言人,日前楊冪出席在三亞的品牌活動,一頭蓬鬆長髮的她穿著一身香檳金色的Pronovias斜肩長禮服,修身設計讓她的腰身看起來相當凹凸有致,身形修長,盡顯嫵媚氣質。

圖片來源/楊冪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冪工作室

活動結束後工作室也隨後發布了一組精修照片,然而其中一張精修圖裡,她站在透明玻璃門前,微笑看向鏡頭,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玻璃門上映出的倒影相當臃腫,腰身和臀部的部分看起來似乎至少粗了一倍,和其他照片裡的曼妙身材形成極大對比,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楊冪工作室

圖片來源/微博

楊冪的鏡子倒影和她本人身形的巨大對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不禁表示「是不是P圖又翻車」、「鏡子裡才是真實的」、「她的p圖終於翻車了,不翻車的都不是她的真實狀態,翻車的才是」,但同時也有網友反駁「鏡子裡有毛病嗎?很ok啊」、「鏡子裡的人物本身就會稍微變化一點可是我沒看出來啥呀,沒什麼不一樣吧」、「楊冪這身材長相有一天會翻車?我特麼也是服」、「就是很好看啊,無語。」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