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在不瘋狂」證實月領2000事件!「古拉」借錢遊西藏被逼拍片…再曝「免費旅遊真相」


獨家/「在不瘋狂」證實月領2000事件!「古拉」借錢遊西藏被逼拍片…再曝「免費旅遊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在不瘋狂就等死.jpg
在不瘋狂就等死

網紅「古拉」有著超強唱功,又因充滿特色的外型引人關注,有原住民身分的他,過去也曾分享一般人對於原住民的誤會,因此漸漸打開知名度。「古拉」原是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這個月初解約退出團隊,並抖出許多「內幕真相」,而前公司、團員相繼回應後,古拉也表示,「會不會更厲害,我不知道,現階段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圖片來源/古拉 IG

這個月初時,古拉宣布與公司解約,離開「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隊,並透過影片交代離開原因,古拉提到,當初因蜂窩性組織炎復發,因此無法行走決定休養一段期間,卻被公司酸「不想拍片」、「原住民就是懶」等,讓他無法接受;以及與同公司的「比熊」拍片,卻被約談要求別和對方合作,甚至還「被冷凍」,兩件事成為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決心解約離開。另外古拉也曾在影片中提到,關於原住民歧視的玩笑、薪水、拍片安全等問題。

 

而古拉影片一出,「在不瘋狂就等死」老闆、團長皆出面回應,其中團長「游否希」接受《鏡周刊》採訪時坦言,古拉真的曾經月領2000,因公司在拉預算,所以大家領的都不多;而西藏旅遊一事則是「公司的錯」,起因是老闆、老闆娘想去當地遊玩,由於機會難得才詢問員工們要不要一起,並表示公司可以先借錢,是一個好意。游否希隨後也提到,後來大家還去了2次泰國、1次義大利、1次日本,「都是免費的欸!」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對於前團長的發言,《台灣達人秀》特地聯繫古拉,古拉則回覆,當初會提西藏一事,是認為「如果要我們自發性的拍攝,我都沒有意見,但是要我們接受收費的員工旅遊卻要工作,我覺得不合理」,因此才會提起這件事。而古拉也承認,曾經有到義大利員工旅遊,但也接著提到除了義大利之外,泰國、日本都是因為工作,因此當初拍片並未針對「工作行程」提出不滿。

圖片來源/古拉 IG

游否希也向古拉喊話,以後各自努力,「祝福你在未來的路可以更厲害,但是能更厲害嗎?」更邀大家三個月後,看看古拉的成績如何。而古拉對此也回應表示,「會不會比較好,會不會更厲害,我不知道,但是現階段我只想做好我自己,能真正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就好」最後也謝謝所有支持、鼓勵他的粉絲,承諾未來會繼續加油、創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