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出獄後秒整形」!首度拍片悄復出 「五官大驟變」網看傻!


郭美美「出獄後秒整形」!首度拍片悄復出 「五官大驟變」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美美.jpg
郭美美

大陸知名網紅「郭美美」因瘋狂炫富而在網路上爆紅,後來卻因為假冒中國紅十字商業總經理及違法開設賭場被抓,遭判刑5年,直到今年7月才正式出獄。在這之後她改了名,並在微博上發布影片,向網友們道歉表示改過自新。

圖片來源/微博

郭美美今年28歲,出生於湖南,2011年在網路上年自稱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在網上大肆炫富,引起網友非議與關注。後來,2014年她被網友們踢爆她虛構的身分,且同時揭發郭美美非法開賭場。在郭美美被捕之後,2015年9月被判監5年,她在今年7月才獲釋。

圖片來源/微博

這次郭美美將微博帳號改為「郭美May努力努力」,在平台上上傳道歉影片,郭美美在影片穿著一身白色毛衣,對着鏡頭聲淚俱下地說:「我鄭重的對大家說聲對不起,這句話欠了大家很多年了。」,她表示過去是十分幼稚不成熟,自己過去的行為實在太過天真,並表示日後會用行動證明,「我已經不再是過去的郭美美。」,當說到激動處,她流起眼淚來,並表示,「面對未來的生活我需要自己更加倍的努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對於郭美美的行為有兩極化的回應,一派網友表示同情,「出獄了其實可以開始新的人生了,你也為你得行為付出了代價」、「誰沒有年少無知時?誰沒有犯過錯?誰沒年輕過?」,另外一派網友則表示不能接受她的道歉,「舊事重提,不就是想要炒作,想要再紅一次啊!」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