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戰士》打不贏DC、漫威?電影明年強撞「重量級」 粉絲喊冤:是宣傳問題!


《金剛戰士》打不贏DC、漫威?電影明年強撞「重量級」 粉絲喊冤:是宣傳問題!

2017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改編自同名電視劇,是《金剛戰士》系列第三部改編作,與前部1997年的版本相差足足有20年。《金剛戰士》在日本推出後,便廣受到粉絲們喜愛,海內外有許多粉絲,可惜2017年電影上映時,口碑票房慘遭滑鐵盧。但在去年八月,《變形金剛》的製作公司買下《金剛戰士》版權,宣布重拍續集,消息曝光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新一代《金剛戰士》續集電影預計明年上映,導演為執導Netflix影集《去X的的世界末日》的喬納森·恩特威斯爾(Jonathan Entwistle),電影即將與派拉蒙影業合作推出,因此也令許多網友充滿期待。除此之外,由於上一部《金剛戰士》電影在全球以1億美元(約30億台幣)左右的預算,卻只賺了1.42億美元(約42億新台幣)的票房後,並不符合預期,因此這部即將上映的續集也受到許多網友矚目。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有許多網友認為,《金剛戰士》失敗的原因並非劇情和製作,而是廣告而宣傳的推廣不夠,在推特上表示:「他們兩年前的重啓真是太棒了!!但廣告宣傳得很差。如果他們為老觀眾做一個R級的版本,效果會更好。甚至可能成為Netflix的獨家新聞!」、「言語都無法形容我對《金剛戰士》的喜愛程度」。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認為2017年的票房失敗,一大原因便是該年度票房競過於爭激烈,讓許多網友不禁擔憂,片商在明年上映電影的決定是否重蹈覆轍,「他們應該在2023年發行這部新電影。從2021年到2022年,漫威系列和DC將使一切黯然失色。」、「如果他們想避免票房競爭,最好是在2022年發行」,十分擔心新一部的《金剛戰士》,無法與即將上映的至少8部漫威電影包括《駭客任務4》、《殺神4》等電影抗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