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公開黑歷史!驚見「焦凡凡」激瘦模樣…「紫髮搭濃眼妝」濾鏡開到底:坐穩尷尬冠軍


反骨公開黑歷史!驚見「焦凡凡」激瘦模樣…「紫髮搭濃眼妝」濾鏡開到底:坐穩尷尬冠軍

「Wackyboys反骨男孩」由一代成員酷炫、孫生、瑋哥、焦凡凡、琳妲,以及二代成員培根、艾瑞絲、蕾菈等人所組成,推出的作品題材多元、大膽,風格多以無厘頭搞笑為主,目前Youtube已經累積134萬人訂閱,其中「凡凡」又以甜美形象與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來,反骨男孩在頻道推出的新影片,其中翻出許多成員們昔日黑歷史,並且比拚誰的影片最尷尬,而成員「凡凡」的今昔對比十分驚人,讓網友驚呼「冠軍凡凡無誤!」

圖片來源/焦凡凡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

反骨男孩最新影片當中,流出多位成員過去的作品,稚嫩模樣讓人尷尬不已,其中令人最驚訝的是焦凡凡以往在網路上直播的影片。只見當的她一頭紫色長髮十分搶眼,對此她也立刻出聲表示「那時候很流行!」而凡凡的外貌也不禁讓成員們驚呼「凡的讓我太吃驚了!」、「妳贏了凡凡」。除此之外,在第二支影片上焦凡凡以學生制服亮相,大膽在鏡頭前邊唱邊跳,她的身影不禁讓成員們嚇了一跳直言「妳以前好瘦!」

圖片來源/焦凡凡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從開頭片段就可以看出冠軍凡凡無誤」、「我笑死了不堪回首」、「凡凡是第一名!尷尬到爆」、「凡凡我幾乎認不出來」。然而影片中纖細的身影,與凡凡現在略為豐滿的身材形成對比,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回應表示「都好可愛」、「以前凡凡學生時代好正!但現在更正」。

圖片來源/焦凡凡

 

圖片來源/焦凡凡

圖片來源/焦凡凡

而同支影片當中,也公開了許多其他成員的黑歷史,包括瑋哥參加超級偶像畫面、孫生搞砸的表演、酷炫尷尬現場,甚至還播出琳妲與鄧佳華牽手影片,令在場成員笑到無法自拔!而這支充滿回憶的影片也衝上youtube發燒榜,觀看人數十分地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