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氣炸!吳宗憲「失言風波狂燒」…韓國網紅「宋讚養」救援發聲「邏輯正確」網推爆


韓網氣炸!吳宗憲「失言風波狂燒」…韓國網紅「宋讚養」救援發聲「邏輯正確」網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讚養.jpg
宋讚養

「宋讚養」是來自韓國的YouTuber ,因時常在網路頻道分享自己在韓國的生活以及台灣和韓國的差異 ,而深受粉絲喜愛,頻道「HimmTV 韓國讚養」已有21萬訂閱,人氣持續上漲中。

日前吳宗憲的一段話,引起韓國網友對台灣的不滿,而宋讚養身為在台發展的韓國人,面對這樣的情況,決定跳出來為台灣民眾「澄清」,盼韓國網友不要繼續誤解。

圖片來源/宋讚養IG 

上個月藝人「高以翔」到中國拍攝高強度綜藝節目,卻在錄製當中不幸猝死,而吳宗憲也對此不捨表示,「我知道消息時破口大罵!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太智障了。」該段言論已傳到韓國新聞及論壇上,引發諸多韓國網民的不滿。

圖片來源/吳宗憲 Jacky Wu


宋讚養身為在台發展的韓國人,看見韓國網友對此事件十分憤怒,甚至開始誤會,將吳宗憲的個人言論,當成所有人的想法。因此宋讚養立即上傳影片,藉由自身力量,傳達台灣民眾的真實心聲。

在影片中宋讚養提到,高以翔所拍攝的節目原型,並非抄襲韓國節目,而是來自美國的綜藝;即便是模仿韓國節目,也不會是韓國的問題,「打從一開始就跟韓國是毫無關係的一件事!」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宋讚養也強調,吳宗憲在12月3號時的發言,普遍台灣民眾也十分傻眼,並不認同他說的話。宋讚養表示,「希望在我們韓國,不要有他的發言是代表台灣全體的想法,這種想法連少數也不是,完全是他一個人的想法而已,台灣人也對此感到非常生氣,希望沒有這方面的誤會。」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支持,紛紛留言表示,「非常公正客觀地說出了事實~謝謝你」、「謝謝讚養,辛苦了,爲我們做影片澄清,希望不要因為這種無理的誤會,影響雙方的交流,再次感謝讚養」、「看到韓國人說他是國民mc的時候真的吐了一口血,給他這個封號的有問過我們的意見嗎?」。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然而16日下午吳宗憲也再度於臉書PO文表示,「韓國藝能界兩個月有三個演藝明星自殺身亡⋯⋯然而;大家忘記上一波韓國演藝圈的自殺潮了嗎?」、「韓國整個趨於變態的演藝圈,這個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你可以叫一個藝人、演員去演死人,但是你不可以叫一個藝人或演員真的去死!我們要演的是代表作,而不是遺作!」。而宋讚養也對吳宗憲的貼文「一句一句」回應,最後寫下,「所以到底高先生在中國遇到的不幸關韓國什麼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